播放记录

麻雀春天

状态:35集全
导演:潘越
首播时间:2015-03-2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麻雀春天》剧情简介

赵疙瘩是个旧式农民,抗战结束后投靠了在国民党监狱任副职的表舅,做起了厨子。狱中,赵疙瘩一心攒钱迎娶同乡兄弟方贵(易子轩 饰)的妹妹,当他结识了关押在狱中的女共产党员葛红苓之后,思想发生转变。  天津解放前夕,组织上得到了赵疙瘩的配合与帮助,营救了狱中同志。赵疙瘩希望葛红苓胜利之后嫁给自己。天津解放,葛红苓得知恋人蒲剑(黄河 饰)已死,准备履行诺言嫁给赵疙瘩。麻雀春天剧照  婚礼当天,赵疙瘩被指认是加害蒲剑的凶手,多亏逃走的敌监狱长暴露才使真相得以大白,历经波折的赵疙瘩感情升华,拒绝了葛红苓同赴北京的请求。  三十年后,已是垂垂老人的葛红苓身患癌症,终于找到一直务农的赵疙瘩,两位老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
毛狱长来到厨房与方贵发生争吵,方贵情绪激动跟毛狱长大声吼叫,毛狱长勃然大怒掏出手枪对准方贵,站在一边的赵包子见状不妙赶紧劝架,在赵包子的劝说下毛狱长才没有开枪杀死方贵。麦站长知道共军准备强攻监狱搭救共…
  毛狱长来到厨房与方贵发生争吵,方贵情绪激动跟毛狱长大声吼叫,毛狱长勃然大怒掏出手枪对准方贵,站在一边的赵包子见状不妙赶紧劝架,在赵包子的劝说下毛狱长才没有开枪杀死方贵。麦站长知道共军准备强攻监狱搭…
  孔美娟被麦站长派人抓回监狱中受审,麦站长要求毛狱长杀掉孔美娟,孔美娟坐在行刑椅上动弹不得,毛狱长来到行刑椅旁边示意几个手下离去,几个手下拔腿离去,毛狱长来到孔美娟面前不知如何是好,孔美娟催促毛狱长…
麻雀春天赵包子

麻雀春天赵包子

邢佳栋  饰  赵包子

出身低微、生活于社会底层的市井小民,以卖包子为生。别看他总是以文化人自居,其实根本没有上过学,只是因为自家做的包子真的很好才得以在监狱谋得一职。

麻雀春天葛红菱

麻雀春天葛红菱

蒋欣  饰  葛红菱

知性干练、投身革命事业的江南大户人家的女子。因为家庭条件优越而受过高等教育的她在战争爆发后毅然选择走上了革命道路。当他出现在赵包子的视线中时,便被赵包子奉为女神般的崇拜。

麻雀春天麦大年

麻雀春天麦大年

冯恩鹤  饰  麦大年

喜怒无常、城府颇深的军统天津站长。剧中的他将诠释一个不怒自威的硬汉形象。

《麻雀春天》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