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ign

sign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1:42:59

sign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尹智勋

    朴信阳 饰

    天才法医尹智勋,他并不是持枪走在犯罪现场第一线打斗的007式人物,而是以一把手术刀揭开谜团的完美主义法医。虽然有著理智的外貌并获得世界肯定的实力者,但却是有著奇特个性的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法医,是个有著多样个性的人物.该角色原本兼具知性和理智,却因贪欲而陷入了自我矛盾当中。

    暂无演员介绍。

  • 高多璟

    金雅中 饰

    志向由鉴识员(即现场搜证人员)转变为法医,对工作充满热情的新人法医高多璟。虽然每天照三餐似的被挑剔完美主义者前辈尹志勋斥责,实则是个外柔内刚非常执著的女验尸官,高多景因遇上性格乖僻的前辈而天天挨刺儿,但是凭借乐观向上的精神坚持了下来,最终为破获一起大案立下了汗马功劳。

    暂无演员介绍。

  • 郑佑珍

    严智苑 饰

    在严酷的竞争环境中指挥整个案发现场调查的检察官郑佑珍。与尹智勋曾是恋人关系,清高潇洒、求胜心强。对以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方式获得周围人信赖的多景,产生微妙的警惕感。

    暂无演员介绍。

  • 崔颐韩

    郑糠云 饰

    热血刑警,成为了寻找杀人事件线索的主导人物。亲自走访案件现场与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抱着强烈的欲望展开侦查活动。

    暂无演员介绍。

《sign》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