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ign

状态:20集全
年代:20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sign》剧情简介

《sign》是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舞台,述说在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所发生的法医们的苦痛和生活,还有围绕在他们当中的疑问事件的医学搜查物,破解各种疑案的过程,案件背后隐藏的真相以及组织内部的明争暗斗的故事。
最后一个案件的结局!还有尹志勋! 来到志勋公寓附近的多璟的视线里,瞬间掠过坐在车里的姜舒妍的样子。她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花眼了,在一次把头转过去看时,姜舒妍的车已经消失在她的视线里了。多璟怀着焦急的心情朝公…
在研究所走廊见到李浩真的多璟非常的惊慌,浩真说他又想起上回多璟告诉他的那番话,他也知道人生是没办法倒转的,所以现在他要回家了,就这样走过了多璟的身旁,看着走远的浩真的背影,多璟却有种奇怪的感觉。 一方…
冲向着佑珍的方向的伊翰和前辈警官,拐了个弯后,就看到远方昏倒在地的佑珍,头上还冒着鲜血。一看到失去了意识的佑珍就跟着失了理智的伊翰,看到就拐进了远方的巷口的影子,愤怒地跟着影子奔跑的伊翰,结果拿了枪对…
sign尹智勋

sign尹智勋

朴信阳  饰  尹智勋

天才法医尹智勋,他并不是持枪走在犯罪现场第一线打斗的007式人物,而是以一把手术刀揭开谜团的完美主义法医。虽然有著理智的外貌并获得世界肯定的实力者,但却是有著奇特个性的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法医,是个有著多样个性的人物.该角色原本兼具知性和理智,却因贪欲而陷入了自我矛盾当中。

sign高多璟

sign高多璟

金雅中  饰  高多璟

志向由鉴识员(即现场搜证人员)转变为法医,对工作充满热情的新人法医高多璟。虽然每天照三餐似的被挑剔完美主义者前辈尹志勋斥责,实则是个外柔内刚非常执著的女验尸官,高多景因遇上性格乖僻的前辈而天天挨刺儿,但是凭借乐观向上的精神坚持了下来,最终为破获一起大案立下了汗马功劳。

sign郑佑珍

sign郑佑珍

严智苑  饰  郑佑珍

在严酷的竞争环境中指挥整个案发现场调查的检察官郑佑珍。与尹智勋曾是恋人关系,清高潇洒、求胜心强。对以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方式获得周围人信赖的多景,产生微妙的警惕感。

《sign》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