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雪在烧

雪在烧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1:13:11

雪在烧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8个角色

角色介绍

  • 罗一

    吕一 饰

    妹妹罗一,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罗一是抱养来的孩子,而且从小就一只耳聋,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平时父母总是宠爱罗一。罗一像一个天使,纯真善良,始终包容姐姐和身边所有伤害过她的人,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 

    暂无演员介绍。

  • 陈紫函

    陈紫函 饰

    姐姐罗柔,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罗柔觉得妹妹不该抢占自己该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发生扭曲,开始装委屈将闯出的祸事都推给妹妹,事情被父母识破后罗柔总会遭到责骂和惩罚,于是她变本加厉的欺负妹妹。 

    暂无演员介绍。

  • 闻杰

    贾乃亮 饰

    闻杰是罗一父亲战友的儿子。一次偶然的机会,闻杰成了罗一的家庭教师,知识渊博、英俊潇洒的闻杰一下子打动了罗一的心。交往中,闻杰也被罗一的善良所打动,两个人相爱了。危难时刻,闻杰收留了罗家姐妹俩,并在罗一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向她求婚,可这种幸福仅仅维持的时间并不长,闻杰因为赶去阻止罗一的婚礼而遭车祸,不幸离开人间。后来罗一在姑妈公司的慈善宴会上认识了司青,不久便意外成为司青助理,替他应付一些工作,慢慢的两人长产生的好感,饱受艰辛的罗一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  

    暂无演员介绍。

  • 朱琳

    朱琳 饰

    是罗家在海外的亲戚,哥哥出事病死狱中后,她便赶回来收养两姐妹处理后事。因从未嫁过人,是个典型的女强人,脾气非常古怪。她轻信罗柔的献媚讨厌抱养来的妹妹罗一,强逼罗柔嫁给许世霖,将集团交到罗柔手中却发现自己当年抛弃的孩子竟然就是罗一!姑妈看到真相悔恨交加,却目睹罗一坠崖,受不了刺激姑妈脑溢血变得疯痴。最终她还是被罗一收留,当年的一段情史显现出来,抛弃她的男人即罗一的亲生父亲再次归来,向她忏悔…… 

    暂无演员介绍。

  • 闻杰

    贾乃亮 饰

    罗一的前男友,后车祸死去(客串)

    暂无演员介绍。

  • 罗志祥

    寇振海 饰

    罗柔的父亲,罗一的养父(舅父)

    暂无演员介绍。

  • 赵玉琴

    李勤勤 饰

    罗柔的母亲,罗一的养母(舅妈)

    暂无演员介绍。

《雪在烧》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