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雪在烧

状态:32集全
导演:澄丰 李文龙
首播时间:2007-06-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雪在烧》剧情简介

罗家姐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她们的父亲是一家国企的老总。妹妹罗一(吕一 饰)是抱养来的孩子,而且从小就一只耳聋,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平时父母总是宠爱罗一。姐姐罗柔觉得妹妹不该抢占自己该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发生扭曲,开始装委屈将闯出的祸事都推给妹妹,事情被父母识破后罗柔总会遭到责骂……
  罗一找到了罗柔,两个人都身陷绝境。司青、万峰和当地警方全力寻找她们,可由于地形复杂,两姐妹依旧杳无音信。罗一带着罗柔逃离了犯罪团伙,却在雨林中迷路了。罗柔被毒蛇咬伤,罗一为了救姐姐也身中剧毒,两人…
  为了罗一的病,罗柔只身前往
  罗柔假装约罗一和解,可却想杀了妹妹,最后一刻她停了下来,她却陷入了危险。罗一为了救她,差点丢了性命,关键时刻,司青和万峰赶到了。罗柔被彻底打动了,她终于明白罗一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她的人。罗一也帮助…
雪在烧罗一

雪在烧罗一

吕一  饰  罗一

妹妹罗一,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罗一是抱养来的孩子,而且从小就一只耳聋,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平时父母总是宠爱罗一。罗一像一个天使,纯真善良,始终包容姐姐和身边所有伤害过她的人,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 

雪在烧陈紫函

雪在烧陈紫函

陈紫函  饰  陈紫函

姐姐罗柔,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罗柔觉得妹妹不该抢占自己该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发生扭曲,开始装委屈将闯出的祸事都推给妹妹,事情被父母识破后罗柔总会遭到责骂和惩罚,于是她变本加厉的欺负妹妹。 

雪在烧闻杰

雪在烧闻杰

贾乃亮  饰  闻杰

闻杰是罗一父亲战友的儿子。一次偶然的机会,闻杰成了罗一的家庭教师,知识渊博、英俊潇洒的闻杰一下子打动了罗一的心。交往中,闻杰也被罗一的善良所打动,两个人相爱了。危难时刻,闻杰收留了罗家姐妹俩,并在罗一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向她求婚,可这种幸福仅仅维持的时间并不长,闻杰因为赶去阻止罗一的婚礼而遭车祸,不幸离开人间。后来罗一在姑妈公司的慈善宴会上认识了司青,不久便意外成为司青助理,替他应付一些工作,慢慢的两人长产生的好感,饱受艰辛的罗一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  

《雪在烧》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