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3:4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03:34人气:734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第3集剧情

第3集剧情

  申骏逸(徐海乔 饰)在手术室外徘徊,唉声叹气。想着之前一个助理小淇当年的车祸,小淇因为去帮申骏逸拿资料而出车祸,最终不治身亡,因此这件事在申骏逸的心里已经形成了阴影,而现在苏颜(孟子义 饰)也是因为帮他拿东西而出车祸的,申骏逸此时心乱如麻。一声从病房出来告诉申骏逸苏颜没有大事,申骏逸这才放心,此时波波赶到,给Vicky打去电话汇报情况,Vicky命令波波立刻马上把申骏逸带到办公室去,申骏逸得知苏颜没有事情放下心来,慌忙赶去见Vicky.

  Vicky责怪傅达(刘成瑞 饰)不该开车出车祸,整条街的人都知道他出车祸的事情,傅达求Vicky帮忙,不要说这个车是他开的,车是申骏逸的也不是他的,只要不说是他开的就行,Vicky厉声斥责傅达疯了,想要栽赃给申骏逸,傅达解释不是要栽赃,在机场所有人也都看到了申骏逸,他有不在场的证据,只要说明不是他开车就行,Vicky赶出了傅达,表示自己想想怎么办。

  Vicky在会议上命令傅达事情没有解决之前不许出去,同时要找出一个人来顶过,申骏逸质问Vicky是不是打算让苏颜顶替,Vicky表示苏颜的公关能力不行,不能让她顶替,可一时想不出究竟谁来顶替更合适。此时,波波给申骏逸打来电话,告诉他苏颜已经醒了,申骏逸提出和苏颜对话,苏颜说话含糊不清,申骏逸担心苏颜的情况一致追问,不顾正在开会,这个举动惹恼了Vicky,强行挂断了申骏逸的电话,劝说申骏逸冷静下来,申骏逸表示自己无法冷静,自从那起事故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原谅自己,不能让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再出事了,Vicky劝申骏逸解开心结,声称之前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和申骏逸无关,申骏逸觉得无法喘气,起身摔门而去。

  傅达来到医院看苏颜,此时苏颜已经没事了,但是得知因为她而影响了申骏逸的行程,心里倍感自责,立刻就要出院,被傅达强行拦住。

  尹梦从新闻上看到申骏逸的车出事了,慌忙打电话给Vicky确认,得知申骏逸无事才放心,同时也告诉Vicky她答应接拍《保护者》的电影,Vicky很开心,还表示要专门为尹梦举办一次迎新会,以表示对她的重视。

  Vicky召开助理会议,告诉所有人必须对外的口径是公司的司机和申骏逸的助理回去拿护照发生的车祸,同时要肥超(苑航铭 饰)专门对这次事情举行新闻发布会,代表公司进行发言。发言会之后,余婷婷单独叫住了肥超,采访了一些八卦新闻,同时也追问道苏颜是否在车上,肥超一愣。

  苏颜对影响了申骏逸的行程而自责内疚不已,Vicky劝说苏颜不要内疚,并将之前申骏逸助理出事的事情也告诉了苏颜,正是因为深深了解申骏逸的内心,所以Vicky才不忍心责怪申骏逸的过分行为,苏颜对申骏逸的看法也因此改观。

  苏颜晨跑时候遇到了申骏逸,再次提起了之前助理的事情,劝说申骏逸已经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纠结了,申骏逸告诉苏颜每一次意外来临身边的人都会跟他说一切都会变的更美好,因此转头对苏颜说她真的很不会安慰人,苏颜顿觉尴尬。

  余婷婷从车祸现场拍回的照片让人帮忙把图还原,因为距离比较远,拍的也不清楚,但是依然能从模糊的照片中看出是傅达。

  有新闻发布声称开车的人就是申骏逸,也因为出车祸而受伤,因此Vicky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申骏逸露脸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就能看到他根本就没有受伤,而这个提议遭到了苏颜的反对,苏颜认为艺人就是青年的榜样,不管是谁半夜飙车出去撞坏护栏都是影响不好的,而这一切也会引起别人的另外猜测,没准会以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所以暂时不要露脸,等到《保护者》开拍就会明白一切,谣言也会不攻自破。Vicky认为苏颜看问题很精准,对她多了一分的欣赏,波波却认为新闻透漏一方一定是得到了什么消息才会报道的,并且故意提起余婷婷就是苏颜的同学,想让大家以为消息是苏颜泄露的,Vicky丝毫没有责怪苏颜,反而表达了对苏颜的信任,认为苏颜绝对不会胡乱说这件事的。

  申骏逸叫苏颜过来,告诉她波波被调去新艺人那里一周,这一周之内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了苏颜来做,并且把自己的微博账号和密码都告诉了苏颜,让苏颜好好更新微博,不要在犯下波波曾经犯下的错误。从苏颜最近的表现,申骏逸觉得苏颜非但看不起他,甚至看不起做艺人这一行,苏颜也不否认,认为其实都是智商不在线的人,比如傅达,大学考试才考了三百多分,而申骏逸则认为虽然高考不好,但是傅达很努力,唱歌跳舞样样精通,不能用成绩来衡量一个人的智商,此时傅达恰好来到,询问说他什么坏话呢。苏颜慌忙解释什么也没有说,一直称赞他学习好呢,傅达也懒得和她计较,询问申骏逸现在外面都在闹什么呢,申骏逸告诉傅达都为了欢迎尹梦做准备呢。

  尹梦来到了欢玺公司,Vicky带着全体人员欢迎尹梦,尹梦目光搜索却未见到申骏逸。随后Vicky向尹梦介绍了波波和肥超认识,正当要带着尹梦上楼时候,申骏逸从电梯里出来,两人顿时愣在那里,申骏逸大方的伸出手欢迎尹梦的加入,两人相互客套的问话,也都多少有些尴尬,申骏逸回头让苏颜也留下来,和大家好好热闹熟悉一下,随后一个人离开公司。

  晚上,傅达送苏颜回来,不放心的要送苏颜上楼,被苏颜拒绝了,并且叮嘱傅达以后不要再送她回来了,傅达假装听不到。

  躺在床上的苏颜一直想着今天尹梦和申骏逸的见面,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此时,申骏逸打电话过来,只是简单的问了一下今天欢迎会的事情,还叮嘱苏颜好好的休息,苏颜顿觉有些不适应,也猜不透究竟申骏逸是怎么回事了。

  网上曝光了傅达车祸的照片,傅达焦急万分,希望Vicky帮忙赶紧想办法补救,苏颜却认为没有必要撒谎,一个谎话就会让无数的谎言来补救,这样下去只会让粉丝更加失望,傅达责怪苏颜要毁了他的公众形象,一点也不为他考虑。苏颜却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交通事故,而且是帮助申骏逸取东西才导致的后果,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Vicky认为苏颜说的有道理,让傅达站出来承担责任,同时她也站出来说明第一次是她让撒谎的,而且也让申骏逸站出来,毕竟是帮他取护照才出事的。

  傅达对这件事恨极了申骏逸,认为公司就是为了申骏逸的形象而毁掉他的形象,经过肥超的劝说傅达才逐渐冷静下来,但是心里也因此和申骏逸矛盾加剧,觉得就是为了申骏逸才出事的。与此同时,苏颜向申骏逸解释了这件事,希望申骏逸不要怪她自作主张,申骏逸却认为说清楚最重要,事情做好最重要,他有责任说清楚,因此丝毫没有责怪苏颜。

  挂完电话,傅达就来找苏颜,针对刚才的态度向苏颜道歉,并且提醒苏颜一定要小心申骏逸这个伪君子,苏颜愣在那里来不及反应,傅达就被肥超拉走了。

  尹梦一个人在海边漫步,脑海里都是申骏逸的影子,这次的见面似乎都冷淡了许多。(转载自剧情吧)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