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3:4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03:34人气:168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

  看完电影的申骏逸(徐海乔 饰)苏颜(孟子义 饰)回家,牵着苏颜的手恋恋不舍,苏颜说了好几次要回家了,申骏逸才不舍得放开了苏颜的手,一回到家里,苏颜就一副意犹未尽的偷笑,猴子看到苏颜这幅样子,忍不住八卦二人是否牵手,是否有更亲密的举动,苏颜什么也不回答,害羞的跑回房间了,留给猴子的都是猜想。

  苏颜来找杂志商谈尹梦的合作事宜,杂志商主编看到苏颜是一个新人不愿意和她谈,苏颜提前就做好了市场调查,知道该杂志正在处于销售量下滑趋势,而尹梦是当代红人,一定能帮杂志商提高五倍的销售量,如此以来杂志商欣喜的和苏颜达成协议。

  申骏逸和苏颜一起买菜做饭,申骏逸体贴的给苏颜准备了零食,并让苏颜去客厅等着,亲手为苏颜做了饭菜,苏颜幸福而甜蜜,开心不已。尹梦则始终不停徘徊在以前曾经和申骏逸走过的地方,不停的追忆往事,也因此从未见过她展露微笑。

  苏颜发现申骏逸的厨艺非常棒,申骏逸告诉苏颜以前他就是自己给自己做饭的,只是现在忙顾不上而已。苏颜忽然问申骏逸是不是有一个双胞胎的兄弟,这吓了申骏逸一跳,询问苏颜是怎么知道的,苏颜告诉申骏逸刚才她翻看一本书的时候见到申骏逸小时候的照片就是两个人,申骏逸解释是粉丝P的,苏颜没有丝毫的怀疑。

  尹梦给申骏逸发去了以前经常去的图片,告诉申骏逸这些都是他们曾经的过往,申骏逸叹口气将手机放在桌子上。此时,苏颜也收到了尹梦的短讯,告知苏颜她不想拍摄那一本杂志了,苏颜慌忙告辞申骏逸离开,要去找尹梦再谈谈。

  当苏颜离开以后申骏逸给尹梦回话,劝尹梦要往前看,并且询问尹梦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尹梦回答苏颜给安排了一个杂志的拍摄她不想拍摄,申骏逸劝说尹梦应该拍摄,而且觉得对知名度提高也有好处,因为申骏逸的劝说,尹梦又决定拍摄杂志,这让苏颜觉得非常开心。

  可拍摄的时候再次出现问题,尹梦对杂志的服装很不满,苏颜慌忙赶过来,尹梦对苏颜今天只是让小欧去接她而不满,尹梦对一开始来就拍摄暴露的衣服也不满。苏颜赶到以后劝说主编这样的服装的确不适合尹梦,倒是更加适合站在旁边讽刺尹梦的梧桐,梧桐气的咬牙切齿。在尹梦更换衣服的时候,苏颜无意中看到尹梦身上的伤痕,有些震惊。

  主编对这次苏颜的安排也非常满意,尤其拍摄的效果非常好,对苏颜是大加赞赏,认为苏颜前途无量。

  申骏逸发微信告诉苏颜这两天他去拍广告就会离开,恰好苏颜也会和尹梦出差,两人又是依依不舍的聊了半天。

  异能你和苏颜刚下飞机,来接机的林总就一副毫不客气的样子让尹梦和苏颜立刻赶去拍摄现场,苏颜要求去酒店休整一下再赶过去,可是苏颜无论怎么说林总都不同意,还是尹梦主动开口坚持林总才给送去了酒店,尹梦告诉苏颜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尹梦惭愧的低下头。

  回到酒店以后,苏颜把这件事打电话告诉了Vicky,认为这些人一定是针对尹梦的,态度也非常不友好。Vicky调查之后告诉苏颜,这些人是辛总的客户,而辛总现在马尔代夫度假也都联系不上,因此提醒苏颜小心应对。挂断电话之后,苏颜就接到了申骏逸的电话,关心询问苏颜现在的情况,苏颜如实告诉申骏逸,她现在不知道客户究竟是为什么,态度也非常不客气,最后还是尹梦开口才给了他们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申骏逸提醒苏颜千万不能让尹梦去主动沟通,而是她应该抢先一步的去和客户沟通。

  这次的拍摄林总也表示非常满意,而且还向苏颜提到了上次尹梦的拍摄,认为这次尹梦拍摄的比上次拍摄的好多了,苏颜有些诧异,而且认为这是尹梦的第一次拍摄,林总也只是尴尬的一笑了之。

  拍摄结束之后,苏颜去买吃的东西,而林总则来通知尹梦晚上必须去做头发,明天要拍摄发膜的广告。这让尹梦非常恼火,等苏颜回来时候询问苏颜时间表安排,苏颜却表示没有时间表,这让尹梦更加生气,训斥苏颜现在不是助理,买东西的事情可以让小欧去做,她要做的就是沟通好工作的安排。苏颜忙向尹梦解释这件事是合同上出现了问题,而到最后背黑锅的成了她们,现在辛总在国外度假也联系不上。尹梦则认为正因如此苏颜才更应该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把事情的前后了解清楚,要不然在这里只能任人摆布。苏颜向尹梦道歉,承认是自己没有把工作做好,尹梦也就不再说什么。

  客户坚持让尹梦晚上做头发,整个过程下来需要六个小时,次日还要进行化妆,并且还认为尹梦的头发长度不够,需要接发,尹梦对此很排斥。苏颜也认为这件事太过分了,在申骏逸的鼓励下不停的耐着性子和任总林总商议求情,可是两个老总都不买账,而且还将苏颜一顿骂,并且认为欢玺公司就是骗子,让他们损失了太多的钱,如果不拍摄就赔钱,否则就只能这样拍摄。

  苏颜流着泪给申骏逸打去电话,将这种糟糕的情况告诉了申骏逸,哭诉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对方一点都不肯退让,申骏逸安慰苏颜不要哭,劝苏颜不要把对方想的那么坏,真心的和对方沟通,也相信对方一定会理解的,让对方看到她的诚意,也相信对方一定会理解,也相信苏颜一定能做好,也能让对方真心接受,并为苏颜加油。

  苏颜流着泪的和两位老总谈判,声称即使自己挨骂再多也解决不了问题,而且建议明天先拍摄护肤品的广告,也能用很短的时间拍摄完,等拍摄完之后再来染头发,也能让尹梦以最佳的状态进行拍摄,两位老总也都同意了,这让苏颜的心里得到了些许安慰。

  苏颜开心的打电话给申骏逸,感谢申骏逸的帮忙,答应等回去请申骏逸吃好吃的,申骏逸也很为苏颜开心。

  申骏逸结束拍摄之后,无意中听到梧桐给辛总打电话,从谈话内容可以知道梧桐之前接拍了尹梦的那个广告,结果拍摄不合格,而辛总则从中拿了好处,为此梧桐还被对方公司的人打了一顿,始终也没有说出辛总拿了人家好处的事情,梧桐担心这件事无法向Vicky交代,还认为苏颜第一次带人,吃点苦也是正常的。并向辛总承诺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转载自剧情吧)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