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3:4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03:34人气:940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申骏逸(徐海乔 饰)伪装成送快递的人进入到医院病房找尹梦,程医生看到这样的申骏逸也是大吃一惊。尹梦依然在熟睡,程医生问申骏逸和尹梦离开是情感还是道德,申骏逸表示自己有私人的原因已经来不及解释了,但是承诺程医生等安顿下来一定告诉程医生,如果遇到问题也会联系她,程医生提醒申骏逸一定要好好的安抚尹梦,不能再让她受到一点的刺激,随后程医生就离开了。

  申骏逸坐在凳子上叫了好几声尹梦,尹梦才露出埋在被子里的眼睛,直直的看着申骏逸。申骏逸询问尹梦是否能跟着他离开几天,尹梦用眼神就回答了申骏逸她是愿意的。

  申骏逸和尹梦乘坐飞机很快就离开了,二人来到住处说话还是客客气气的,都有些觉得尴尬和不知道说什么。尹梦再次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申骏逸打电话告诉Vicky已经到了,并且让Vicky也和程医生说一声,让她也能放心。

  傅达(刘成瑞 饰)跑去找苏颜(孟子义 饰),可是苏颜不在家里,也不在医院,傅达赶紧给Vicky打去电话,告诉Vicky苏颜也不见了。Vicky安慰傅达不要着急,相信苏颜一个大活人是丢不了的,并表示要一起来寻找苏颜。

  欢玺公司的老板一直躲着,辛总趁机找Vicky提出让她放所有经纪人离开,也要带着所有的艺人都离开。此时,王公子打来电话,关心询问尹梦的事情,而且表示对尹梦的签约一定不会更改的,也表示尹梦是最适合《李师师》的不二人选,他们也都找了很多的水军转了风向,所有的人都在称赞尹梦的人。Vicky则把和王公子的对话故意放了外音给辛总听,辛总的脸色也比较难看。Vicky挂断电话,告诉辛总和艺人如果真的要解约也可以,但是以后不要哭着回来,辛总则催促赶紧解约,Vicky也毫不客气的让人发解约声明,辛总脸色更加难看的带人离开了。

  申骏逸为尹梦刻意做了早餐,尹梦有些惊讶,有些失望。因为煎蛋不是全熟的,以前申骏逸曾经说过她的胃不好,吃煎蛋只能吃全熟的,申骏逸顿觉有些尴尬,只好转移话题询问尹梦是否睡觉睡的好,尹梦也只好点头。

  Vicky找人希望能给申骏逸洗白,虽然大家都知道申骏逸对当时的事情毫不知情,但是一旦出现这样的事情就是影响非常不好,想要洗白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也都表示勉强试试。

  尹梦看着申骏逸独自站在窗前孤独的背影,忍不住从后面抱住了申骏逸,吓得申骏逸转身躲开,手中的杯子也掉落地上。尹梦伤心落泪,认为申骏逸介意了这件事,在尹梦看来所有人都可以瞧不起她,只有申骏逸不能,她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申骏逸,申骏逸痛苦的双手掩面,不知道该如何向尹梦解释这一切,尹梦伤心哭泣跑进房间。

  申骏逸随后赶来敲门,解释他不是尹梦想的那样,让尹梦开门之后解释,尹梦却倚着门失声痛哭。

  申骏逸无奈之下找来了程医生,可是尹梦依然不肯打开门,申骏逸只好如实的告诉尹梦,他不是申骏逸,他是申骏逸的弟弟申骏遥,尹梦吃惊的打开门,惊讶的看着申骏逸,申骏遥告诉她自己真的不是申骏逸,申骏逸是他的哥哥,两人是双胞胎,尹梦差点吓得跌倒被程医生扶住。

  申骏遥告诉尹梦他虽然和哥哥是双胞胎,但是父母离异两人从小分开,他一直跟随母亲在国外居住,直到十四岁母亲才同意他和哥哥恢复了联系。直到两年前Vicky联络了他,告诉他申骏逸的情况非常不好,他才回到了国内,看到了神情呆滞的哥哥,Vicky告诉他申骏逸是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和刺激,而没有人知道究竟是什么事情刺激了申骏逸,而公司已经为申骏逸接了八个广告和三部戏,如果完成不了的话只是违约金就已经是天文数字,因此才让申骏遥代替申骏逸的。听完这些尹梦着急的询问申骏逸怎么样了,申骏遥告诉尹梦几个月前哥哥从楼梯上摔下来昏迷了,至今不醒,医生则认为是申骏逸主观意识的不愿意醒来。而申骏逸摔下楼梯是在《保护者》发布仪式那天,因此申骏遥怀疑哥哥的病和尹梦有直接的关系,程医生也认为申骏遥说的有道理,并且认为尹梦见到申骏逸也能解开心结,在征得尹梦同意之后,申骏遥订了回去的机票。

  申骏遥给Vicky打电话告知已经坦白了一切,并认为自己之前怀疑的一切都是对的,程医生认为只要尹梦和申骏逸见面说不定的就能治好申骏逸,Vicky认为只要能治好申骏逸就行,提醒申骏遥一定要小心谨慎,同时Vicky也告诉申骏遥苏颜去旅游了,让他也不要太惦记。

  尹梦回忆以前发生的一切,那天她去试镜意外得到了《天才对决》女主角的角色,尹梦开心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爱人申骏逸,两人开心的又叫又跳。这一幕却被方总看到,方总露出狡诈的一笑。

  晚上,方总把尹梦叫到房间里,告诉尹梦打算把《天才对决》的男一号给申骏逸,想要尹梦陪着一起去游轮游玩一天,尹梦看到方总眼神里的意思下意识的拒绝了,方总则威胁尹梦是不是她天才对决的角色也不想演了,尹梦大吃一惊。

  次日,Vicky就接到了方总的电话,让申骏逸去《天才对决》饰演男一号,当时尹梦的脸色非常难看和不自在。

  申骏遥带着尹梦和程医生去看病床上的申骏逸,尹梦想到当时申骏逸通过了《天才对决》的男主角,兴奋的像个孩子跑去找尹梦,认为两人难得能拍一部戏。尹梦神色不正常的告诉申骏逸晚上她会去演一出夜戏,不回来了,让申骏逸好好的演,以后也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照顾自己,同时也告诉申骏逸她不会出演这部戏的,并向申骏逸提出了分手,还告诉申骏逸和他在一起这么久,让她看不到希望,她也不想这样一直不温不火下去,申骏逸激动的劝说尹梦两人的梦想就要实现了,不能放弃。尹梦含泪准备离开,申骏逸追问尹梦是不是不爱他了,尹梦则狠心告诉申骏逸在利益面前爱情不值一提,她也受够了暗无天日的日子,她想要红,所以不愿意和申骏逸在一起了。在尹梦离开的一瞬间,尹梦和申骏逸都是泪流满面,尹梦是从心底觉得现在的自己配不上申骏逸。

  医院里,尹梦紧紧握着申骏逸的手,回忆往事,申骏逸忽然手动了一下抓住了尹梦的手,申骏遥和尹梦激动万分。(转载自剧情吧)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