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主之澜

民主之澜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03:4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4:58人气:101

民主之澜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张澜多方联系,并亲自找到刘文辉(仇小豹 饰)出面解救,还是未能救到人。同时刘文辉提醒张澜,在国民党的内部文件上已明确反共。张澜意识到蒋介石的反共高潮就要到了,他提醒于江震等共产党赶紧从南充中学转移。

梁 漱溟看到新一届的参政会名单国民党名额扩充,而其他党派人士却减少了,与黄炎培等人号召成立新的组织以对抗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已任川大教务长的乐伯勋(王东方 饰)强制 张澜的三儿子张晓岩参加三青团,张晓岩不从,乐就指使一帮学生将他推下山崖,并取消了他的毕业文凭,张澜安慰儿子做人就要有正气,真正做到贫贱不能移,威 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

皖南事变发生,共产党拒绝参加参政会,要求国民党同意十二条善后协议,同时张澜等人又给蒋介石写了四条意见书,但是被蒋介石拒绝了。张澜和各党恳请共产党参加,并把参政会延迟一天等延安方面的消息,延安降低条件修改了十二条善后协议,但是蒋介石还是拒绝同意。

周恩来提议除国共两党外的各党派应联合起来对抗一党专制,这样才能使力量强大一些。黄炎培、梁漱冥、张澜等欣然采纳了这个建议,于是在重庆特园成立了中国民主政团同盟。黄炎培被选为主席,张澜等人为中央执行委员。

《民主之澜》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