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主之澜

民主之澜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03:4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4:58人气:782

民主之澜第24集剧情

第24集剧情

民盟各支部由公开转到地下仍在活动,张澜让沈钧儒(张士忠 饰)去香港成立民盟临时总部,发表民盟被迫解散的声明是无效的,并召开民盟三中全会。

刘邓大军进驻大别山,全国的战局开始逆转,中共由防御转向进攻。中共建议召开新的政治协商会议,民盟向中共提出三条要求。

蒋介石发表引退公告,李宗仁宣布代行“总统”职权,张澜公开说这是一个骗局,并希望毛泽东按照《新民主主义论》建设和治理新国家,而不要服从共产情报局的政策。邵力子希望民盟能出面调停国共双方,促进和平,张澜拒绝。

张群(王泉 饰)回四川赴任,张澜希望其释放政治犯,少征兵少征粮,张群一一允若。杨森(王岗 饰)(王岗 饰)请已一心搞学术研究的梁漱溟(李玉山 饰)重新出山,继续为国共和谈奔走,遭梁拒绝。

张澜突然病倒,被送往上海虹桥疗养院,在丁院长的劝说下住院治疗。

1949年,南京解放,又从台湾返回的蒋介石下令处决所有在押的政治犯。并逮捕张澜、和罗隆基(李振平 饰)。上海警察局长毛森(刘沙 饰)命令阎锦文逮捕张澜和罗隆基,在医生郑定竹(葛云鹏 饰)的保证下,二人被软禁在疗养院。

《民主之澜》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