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主之澜

民主之澜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03:4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4:58人气:656

民主之澜第22集剧情

第22集剧情

蒋介石答应国大延期,但是第三方面必须保证交国大名单,梁漱溟(李玉山 饰)心灰意懒离开南京。张君劢(王健 饰)罗隆基(李振平 饰)等人联名写了一封信要求国大延期,周恩来 得知后,说这是蒋介石的圈套,张申府等人又去将名字涂掉,张君劢哀叹民盟的现状,宣布从今往后民社党将独立行动,左舜生(陈增祈 饰)怒斥涂名行为,也宣布青年党决不做 牛后。

张君劢交了民社党参加国大的名单,但是自己却除外。在南京的民盟的成员得知消息后在周恩来提醒下给张澜打电话请示,张澜表示民盟坚决不参加国大。民盟在报纸上公开表示不参加国大。张君劢及民社党被民盟开除。

张澜离开成都来到上海并表示民盟不参加改组政府,民盟一届二中全会在上海召开,张澜连任民盟中央主席。

蒋介石密令将民盟成员杜斌丞(罗霆 饰)以通匪为名杀害,由此反共气焰愈演愈烈。周恩来撤离上海前受委托民盟保管中共财产,张澜郑重受理,令罗隆基妥为保存。国民党在各地对民盟成员进行大肆抓捕,西北民盟主委杜斌承被捕。

《民主之澜》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