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境门

大境门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12:2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9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7 21:12:24人气:145

大境门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少琪尽管身份奇怪,却仍在映瑶家与齐非姐弟同桌吃饭,看到可凡与齐非姐弟的默契,少琪心中暗自恼恨。映瑶一家人饭后跳舞热闹之时,玉英带着平川气势汹汹找上门来,映瑶争吵之余特意让齐非姐弟露脸,想以此挫挫玉英锐气,玉英恼怒带着少琪离开。齐非初次见识大房、二房争斗之凶,开始后悔回来上海。齐非前去找天宇诉说担心之事,天宇劝说齐非搬出唐家,齐非心动。

佣人不小心打碎云生骨灰坛,唐父、唐母借机劝说映瑶送走齐非姐弟,可凡回家正好听到,大为不平。齐非归来发现母亲骨灰坛不见,焦急万分,唐母讲出骨灰坛打破之事,交还齐非的只是简单纸包的骨灰,齐非心痛不已。映瑶适时出现,训斥唐母,责退佣人,故意演出慈悲戏码。

然而,唐母因为映瑶对齐非的特意关照怨言重重,让齐非感觉身处唐家,压力倍增。此后,映瑶又在牌友面前有意对齐非姐弟显出悲悯态度,让齐非心中更是茫然沮丧。少琪不顾母亲阻拦,以退出选美会为由,说服平川带她出门找可凡。少琪与可凡在咖啡店见面,但是可凡的言语之中总是离不开齐非姐弟,让少琪耿耿于怀。

少琪情绪激动之下冲出店门,可凡预备追出去之际,少琪却被正好被车撞到。平川开车回来,正好撞见可凡抱着满身是血的少琪,惊惧非常。少琪被送到医院,玉英闻讯随后赶到。平川怒殴可凡,玉英冷眼旁观,心痛难安。

第10集

《大境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