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境门

大境门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12:2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9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8:41人气:150

大境门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映瑶不爽归家,但仍旧觉得自己胜券在握。唐母见没有接回齐非反而高兴,唐父则只关心财产的去留。可凡看见自己的家人在乎的只有钱,没有人关心他与齐非的真感情,他已经无法待下去。他气愤地冲出家门。夜深时分,可凡来到方家找齐非。齐非不顾天宇的阻拦,冲到门外投入可凡的怀抱,天宇气急却无奈。可凡和齐非到租屋内,一夜缱绻,她成了他的人,两人梦想着只属于他们的爱情。

齐非在可凡手腕上绑上蓝线,说要把他永远留住,可凡对齐非许下爱情不变的承诺。天宇顶着风雨在外找了一夜,也没找到齐非。齐非一夜未归,天宇心知,恼恨齐非不听劝告,太过冲动。齐非归来,天宇难忍心中怒气,竟打了齐非一巴掌。

齐非不服,质问天宇。如此状况,连向来软弱的友宁都看不下去,友宁向齐非举出天宇为齐非姐弟所费苦心,齐非终觉愧疚。天宇带小磊见工回来,发现齐非不在,对友宁的责备反而换来友宁的自说自话。可凡得知天宇掌掴齐非,坚持要齐非离开方家,他们决定要过自己的生活。玉英暗中进行,大胆决策,将公司资产脱产套现,让映瑶从她处一无所得。

少琪的同学来佟家聚会,纷纷羡慕谈论少琪的婚事。可凡此时赶到,却是要来跟少琪表明退婚的心意。少琪能够猜到他的来意,因此更加心痛,在众人的目光下,少琪竟是乞求可凡为她保存表面的荣光,那一份虚伪的幸福假象。

第20集

《大境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