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飞虎2

飞虎2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23 12:36:2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7:26人气:979

飞虎2第2集剧情

第2集剧情

飞虎保护国际毒犯案中有案

国际毒犯徐奇侠被国际刑警押回国受审,但他患有急性疾病,须由私人医生韩宇全程陪同,谁知二人于机上遇到杀手袭击,奇侠受伤送到香港医院期间,香港警方答应国际刑警要求,派出展瀚韬(马德钟 饰)领飞虎队贴身保护二人安全离港……

锺韦恩要求恢复CIB警员的身分,故参与多项的心理评估,子龙等上司均满意其表现,但仍要接受观察。韦恩返回公寓时,发现有人跟踪,遂沿路变装掩人耳目,但仍被瀚韬跟上。原来瀚韬一直对韦恩的过去感到好奇,但韦恩婉拒了他的关心。

嚣张奇侠惹人生厌

众飞虎休班时,到前飞虎队员何飞虎的酒吧消遣,俞学礼(罗仲谦 饰)苏文强(黄智雯 饰)的恋情,成众人关心的话题,使文强感到不自在;庄卓源(梁烈唯 饰)亦乘机关心瀚韬与姐姐恋情的冷战状况。

瀚韬为新学员准备「牛粪」掌上压特训,众人心中暗暗叫苦,但仍咬紧牙关完成。飞虎队出动护送奇侠等人到医院,奇侠嚣张的态度令众人非常不满,当中以讨厌毒犯的谢家星(袁伟豪 饰)尤甚,对韩宇要为生计替奇侠打工感到不值。

第4集

《飞虎2》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