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飞虎2

飞虎2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23 12:36:2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7:26人气:927

飞虎2第3集剧情

第3集剧情

子龙空降飞虎队任指挥

四名神秘残缺的女子,包括哑巴的雅、不良于行的晖、失明的曼与失聪的珑是结义金兰的好姐妹,他们早年遭无良僱主欺凌后,不约而同折返使计恶整老板,自此四人合资表面开设运动用品公司,但当发现有人赚取不义之财时,则会联手劫富济贫,这夜他们再次出动……

瀚韬为韦恩绑上铁链进行潜水训炼,欲助她克服心理阴影,可惜她甫沉进水底,即有当日被安天命(李思捷 饰)抛进海及割脉等等画面,便吓得方寸大乱,幸得瀚韬见状及时将韦恩救上水面,他决定设法助韦恩除去障碍。

未被擢升众人失望

瀚韬回到飞虎基地,发现众人均在讨论总指挥悬空一事,并认定瀚韬定能担此重任。此时,瀚韬获署长接见,方知早已委派子龙从CIB调回来当总指挥一职。子龙表示于法院胁持案件,已看出瀚韬的能力,并相信二人以后会合作愉快。

文强等人列队欢迎瀚韬,得悉是子龙接任甚是失望,但瀚韬却表现得体,亦向众人重申子龙过去在飞虎的表现极佳,创下多项纪录至今仍无人能破,但新一批学员仍质疑子龙的能力,遂他与瀚韬随即在众人面前示范,结果不分高下。

第6集

《飞虎2》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