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827

来到你的世界第3集剧情

第3集剧情

鹿梓星(李浩菲 饰)被众人欺负何解(林柏宏 饰)宫澄(黄俊捷 饰)特助

鹿梓星正在雕塑教室整理东西,却不想故意找茬的安娜会推到架子上的藏品,并以此诬陷鹿梓星。而这一幕恰巧被来打扫卫生的何解撞见,为了让备受针对的鹿梓星彻底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何解决定装作视而不见,并转身离开。看到何解不为愿自己作证的样子,鹿梓星也不再多加勉强,并收拾起地上的碎片,哪想会不小心割伤了膝盖,这时,安娜刚好带着校长来找鹿梓星兴师问罪,鹿梓星见状只能一直解释,而校长在看到鹿梓星受伤的模样后也没有再做追究。与此同时,对这伤痛感同身受的何解难免深深自责起来,并对鹿梓星更加愧疚。

接着,鹿梓星便来到了校医院处理伤口,而校医就是一直喜欢裴恩彩(黄一琳 饰),并和她青梅竹马的漫画男二苏子旭(张津铭 饰)。向来良善的苏子旭不愿恩彩失去这个重要的朋友,于是劝说起鹿梓星和恩彩和好,可鹿梓星却依旧犹豫不定。不巧的是这一幕刚好被宫澄看到,并误以为鹿梓星遭受到了恩彩的霸凌,与恩彩的关系也渐行渐远。而这个突如其来的事实显然在何解的意料之外,要知道宫澄若不与恩彩相爱,那么漫画就无法完结,何解依旧无法离开这个虚拟世界。为了进一步促进男女主的感情,何解决定利用恩彩不会游泳的弱点大做文章。

很快就到了游泳课的时间,何解一直鬼鬼祟祟的在泳池边抹肥皂,希望裴恩彩可以摔倒,却不想这一幕刚好被鹿梓星撞见,并出于好意的开始打扫那块地,却不想还没打扫干净,恩彩就走到了那里,并失足落水,鹿梓星见状大惊,赶紧跳进水中救下了恩彩。却不想恩彩不但不感激鹿梓星,反而误会是鹿梓星故意为之让自己溺水。而恩彩咄咄逼人的模样又刚好被宫澄看见,对恩彩的成见也越来越深,何解苦心经营的英雄救美的情节也就此落空。而他本人也因此被校长开除。

很快就到了宫氏集团的二十周年活动,为了回馈社会,宫氏集团开展了招聘活动。漫画作品被出版社拒绝的鹿梓星见状也决定前去应征,而何解为了阻止鹿梓星被录取,让故事重新回到正轨,也积极的参加了应征,并想尽各种方法让鹿梓星没能引起宫澄的注意力,而他也因此成为了宫澄的高级特助,鹿梓星只能丧气离开。

这边,苏子旭正在劝说恩彩和宫澄重归于好,向来心软的恩彩只能硬着头皮前来道歉,可宫澄却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何解见状难免有些着急,并开始了猛烈的助攻,将两人关在了电梯里,并故意制造了一场人为事故。密闭的空间让宫澄和恩彩的关系突飞猛进,而何解也因此沾沾自喜起来,却不想会撞见鹿梓星。事实上,鹿梓星此行都是为了向何解问个明白,她不知道何解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阻碍自己找工作的机会,要知道这份工作对她意味着家中的所有生计。看到鹿梓星咄咄逼人的模样,何解只能佯装深情,并谎称自己这么做都是因为喜欢她。单纯的鹿梓星听到这番话难免悸动,并害羞的跑开了。

不久后,何解就正式进入了宫家城堡,并开始了全方位服务宫澄的工作。看到宫澄开会时昏昏欲睡的模样,同样疲惫不已的何解灵机一动,并让宫澄配合他佯装晕倒的戏码,并顺利的逃开了这场无聊的会议。而宫澄也因此对如此如同知己般的何解欣赏起来,两人间的关系也更加亲密,宫澄甚至将接下来所有的行程安排都交给了何解。而现在的何解才渐渐明白,他笔下的漫画人物有着各自不同的烦恼,而这些都是他没有预料到的,也会影响剧情的走向,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不能再一味的想着回到现实世界,而是融入这里,让所有的人都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为了让宫澄更加贴近学生的身份,何解决定减少宫澄的工作量,并让他重返校园,拾起对绘画的热爱,而此举也是为了让他和恩彩更加接近。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