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213

来到你的世界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恩彩一改往日风格宫澄(黄俊捷 饰)谎称同性恋者

鹿梓星(李浩菲 饰)主动告白何解(林柏宏 饰),却被何解误以为是玩笑,可是在看到鹿梓星承认的瞬间,何解的心却没来由的烦躁了起来,他并不知道鹿梓星刚才的表白究竟做出了多大的勇气。回到家后,白莲(王迩忆璇 饰)便打来视频电话指责何解,事实上,白莲最近才发现何解不仅没有在两人的合作中推动剧情发展,反而是一直拖后腿的那一个人。对于白莲的无端指责,何解却不能谦虚的接受,反而认为白莲是在推卸责任,两人间的联盟也因此出现了裂痕。挂完电话后,何解又开始深思起白莲刚才的话,并固执的认为自己才是最懂爱情的人。

接下来,何解便找到了宫澄,并希望他可以给恩彩道歉,可宫澄却依旧固执的不愿认错。可第二天,宫澄便换回了从前的发型,并在空荡的教室里给恩彩道歉。面对宫澄真诚的歉意,恩彩却突然释然起来,并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他。可令恩彩万万没想到的是,宫澄在听到这番话后会笑起来,并表示如此一来自己就没有负担了。听到这番话,恩彩脸上的笑容渐渐僵硬,本以为是来道歉的宫澄如此一来又在自己的心上扎了一把刀子。结束谈话后,宫澄又开始对自己的直白后悔起来,虽然他并没有那般喜欢恩彩,可是这样的伤害行为也让他有点难受,并求助起何解。面对这种情况,何解也显得手足无措,并表示可以以自己是同性恋者来避免尴尬。

这天,恩彩带着一头利落的银色短发,身着热裤来到了学校,而这样突然起来的打扮显然惊到了不少人。看到恩彩特立独行的样子,宫澄心中更加愧疚,并表示自己之前的拒绝都是因为喜欢男人。听到这番话,恩彩顿时惊讶起来,并误以为何解也喜欢男人。接着,白莲便邀请大家来到了何解家里聚餐,期间,白莲一直黏在苏子旭(张津铭 饰)身边,可不料身为医生的苏子旭会一直破坏白莲苦心经营的浪漫气氛。这边,尴尬的恩彩和宫澄玩起了女生恋爱游戏,哪想恩彩在一开始就失败了,而宫澄却成功解锁了所有男嘉宾。看到宫澄轻车熟路的样子,恩彩对他喜欢男人的事实更加确定起来。

晚宴期间,宫澄和恩彩一直相处的十分尴尬,为了缓解气氛,宫澄便提议和恩彩成为闺蜜,听到这话,恩彩的心中直冒冷汗。与此同时,鹿梓星一直在席间偷看何解,却不想何解没能察觉到自己的用意,一旁的白莲见状难免交集,于是直接告诉何解,鹿梓星喜欢他。直到这时,何解才慌乱起来,而此时的鹿梓星正一个人在海边发着呆。事实上,何解并非不喜欢鹿梓星,反而是很喜欢,可是由于现实与虚拟的芥蒂才会在长久以来压抑自己的感情。看到泪流满面的鹿梓星,何解心如刀绞,并放下了所有心房,吻住了眼前的女孩。却不想在接下来鹿梓星帮何解收拾房间时,会看到白板上有自己人物关系的图案,直到此刻,鹿梓星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虚拟人物,所以何解才会这样了解自己,爱护自己。

可此时的何解还并不知道鹿梓星的状况,并准备做好早饭去慰问鹿梓星,可意外的是,鹿梓星并没有来上课。与此同时,烹饪课的老师请了产假,校长于是前来邀请手艺不错的何解代课,为了增加和鹿梓星的相处时间,何解欣然应允。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