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365

来到你的世界第7集剧情

第7集剧情

白莲(王迩忆璇 饰)身份大揭秘鹿梓星(李浩菲 饰)被迫退学

鹿梓星来到医务室,却发现白莲正在对苏子旭(张津铭 饰)说着情话,为了捉弄白莲,鹿梓星故意佯装柔弱求得苏子旭的关注,却不想被刚进来的何解(林柏宏 饰)撞个正着,并气愤的不知所以。接着,何解便将白莲单独约出来吃饭,除了是为了气鹿梓星,更多是是为了探索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物秘密,原来白莲并不是何解创造出来的角色。谈话间,何解才得知,白莲一直喜欢苏子旭,并在私下里觉得恩彩很好欺负,听到这话,何解便顿时惊慌起来,并怀疑起白莲是来代替鹿梓星恶毒女配角色的。一旁不知情的鹿梓星见状便故意吃下芥末,让何解说不出话来,而两人的谈话无疾而终。这天,鹿父又厚着脸皮来到鹿梓星工作的咖啡店索要钱,鹿梓星哪里会答应,可鹿父竟然恬不知耻的用鹿梓星从前做过的错事来威胁她,让鹿梓星不得不从。

很快就到了攀岩的日子,而鹿梓星则一直因为继父而心事重重,何解很快就察觉出了她的不对劲,并开解起鹿梓星,希望她可以丢弃过去做过的坏事,积极地面对未来,听到这话,鹿梓星的心才算轻松起来。而何解却没有那般轻松,事实上,在原有的漫画里,鹿梓星因为嫉妒故意陷害恩彩,使恩彩从高空坠落,从而也让宫澄(黄俊捷 饰)有了英雄救美的机会,并增进了两人的感情。可是按照现在的发展,鹿梓星应该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所以这样的担忧或许是自己多虑了。可意外还是发生了,恩彩如同漫画里一样跌落下来,可不同的是鹿梓星在危难关头将自己的保护绳交给了恩彩,而她也随机跌落下来。看到鹿梓星的危险境遇,何解也顾不上恐高,飞身过来相救,却不想撞伤了脑袋,流血不止。

医院里处理好伤口后,何解便将白莲单独留下,原来细心的何解已经发现这一切都是白莲搞的鬼,而白莲也只能承认,事实上,白莲也是穿书者,曾经是何解的狂热粉丝,而她在这个世界的任务是,让苏子旭不再爱恩彩。听到这话,何解顿时灵关一闪,只要他们合作,共同促进男女主相爱,就能一起回到现实世界。

这边,恩彩终于放下过去的芥蒂,并对鹿梓星真诚的道起歉来,两人也因此重新拾起了友谊。可令众人都万万没想到的是,鹿梓星接下来就去到了校长办公室退学,让何解猝不及防。经过几天的寻找后,何解才终于找到了鹿梓星,并询问她退学的理由,可鹿梓星却一语未发,只留下了一张犯罪记录表给何解,便转身离开了,而这张表就是鹿父威胁鹿梓星的证据。

没多久,鹿梓星便回到了家里,并拿着自己退学的学费交给了鹿父,面对鹿梓星这样荒唐的决定,鹿父大怒,可鹿梓星却不愿意再为了钱去出卖感情,做些违法乱纪的事情。与此同时,愤怒的何解拿着鹿梓星的犯罪记录来质问罗辑,事实上,作为原作者的何解并没有画一星半点的犯罪记录。原来,这都是罗辑为了圆满鹿梓星的人物性格所做出的补充,因为只有这样,恶毒的鹿梓星才可能成立。直到这时,何解才知道,鹿梓星在这个世界里出生于一个单亲家庭,为了再嫁的母亲,她不得不忍受继父的伪善,做了不少违法乱纪的事情,也因此留下了案底。而考进水晶学院是她渴望摆脱过去的钥匙,可最终一切还是没能改变。

听到罗辑的这番话,何解的心中只剩下满满的愧疚和对自己一遍遍的质疑,原来鹿梓星的悲惨人生全是自己一手造成,她悲剧的根源就是自己。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何解迅速的在海边找到鹿梓星,并用画笔画出了一枝代表希望与爱的未央花送给她,希望她可以重拾自信,不再为任何事情担忧。看着何解真诚的双眼,鹿梓星心中的阴霾似乎渐渐消散。事实上,鹿梓星的原型是何解在现实生活里暗恋的一个女孩,在童年生活悲惨的何解心里,她就是光明,却不想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写下的情书会在学校公告栏公开,让他被同学嘲笑,自这之后,何解才将原本美好的鹿梓星幻化为一个拥有悲惨人生的女孩。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