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261

来到你的世界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恩彩宫澄(黄俊捷 饰)终成眷属何解(林柏宏 饰)小星误会终清

回到家后的何解顿时感受到了强烈的寒冷,直到这时,他才惊觉鹿梓星(李浩菲 饰)是真的出事了,她现在很可能在一台冷库车里。幸运的是,没过多久,众人便找到了那辆冷冻车,并成功的营救了鹿梓星,可何解也因为过度寒冷而昏了过去。等到何解再次醒来时,他正躺在医院输液,而鹿梓星则还处于昏迷之中,看着鹿梓星虚弱的模样,何解心中只有自责,若不是因为自己,鹿梓星现在还应该是生龙活虎的,从今以后,他一定会全心全意相信她,不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与此同时,白莲(王迩忆璇 饰)也和苏子旭(张津铭 饰)来到了医院看望两人,期间,白莲终于下定决心,并将那份癌症的体检报告交给了苏子旭,看到眼前的报告,苏子旭顿时陷入了极大的恐慌。这边,恩彩和宫澄来医院看望鹿梓星时发现何解正在悉心的照料她,除此外还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而此时的恩彩才终于明白何解喜欢的人是鹿梓星,宫澄之前一直在欺骗自己。

不久后,鹿梓星才清醒过来,可是睁开眼睛的她却一语不发,让何解顿时有些慌乱,并先行离开,让恩彩看望鹿梓星。接着,何解便询问起苏子旭人在遇到寒冷情况下是否会遇到创伤,可答案都是否定。事实上,鹿梓星并非有了后遗症,她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何解的关心,因为她不明白何解对自己的关心究竟是爱护自己还是为了她自己。

这边,失落的宫澄来找何解询问让恩彩消气的方法,听闻宫澄的苦恼,何解便开始出谋划策。首先,宫澄需要准备一车的玫瑰花,给恩彩惊喜,若这个办法不管用,那么就是能霸王硬上弓,可宫澄却半信半疑。何解见状大受挫折,于是便提出终极建议,让宫澄在半夜十二点冒着雨来到恩彩家楼下道歉,如此一来,心软的恩彩一定会原谅他。可事情却出乎何解的预料,恩彩并没有因此原谅宫澄。

接着,宫澄便直接闯进恩彩的家门,并将之前所有的误会都解释清楚,而恩彩也因此产生了深深的愧疚。却不想此时宫澄因为淋雨太多而打起了喷嚏,并借用了恩菜家的浴室,还半裸上身直接将恩彩壁咚在了门框上,让恩彩一时心慌意乱,小鹿乱撞,而两人也因此终于和好。与此同时,何解来到了鹿梓星家的楼下想要道歉,他告诉鹿梓星,自己之前对他们感情的逃避都是因为他不清楚他们二人是否会有未来。听到何解这番情真意切的话,鹿梓星顿时泪流满面,并抱住了何解。两人间的隔阂也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无论未来怎样,他们都决定好好的把握现在的每一天。

这天,苏子旭久违的找到了恩彩,并和她单聊起来,并将自己对她曾经的喜欢全数告知,除此外还告诉恩彩自己如今已经喜欢上了白莲,听到这话恩彩心中只有满满的祝福。事实上,苏子旭之所叫恩彩出来都是为了向白莲证明他对她的心意,听到苏子旭这番情真意切的告白,白莲心中思虑万千,因为她明白当苏子旭不再喜欢恩彩时,自己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而现在她已经看到了回家的大门。

与此同时,恩彩正在何解家赶稿,可是她拖拖拉拉的样子却引起了何解的不满,并希望鹿梓星可以摒弃这种坏习惯。就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白莲到访,她的到访是为了告诉何解,自己准备留在这个世界,和苏子旭长久的在一起。而她此行是为了让何解帮忙想出解决办法,让苏子旭明白她没有生病,可是何解却无能为力。等到白莲走后,鹿梓星便向何解真情告白,希望他可以和白莲一样选择留下,可是何解却依然犹豫。鹿梓星见状大恼,并发誓绝不会说出“世界真美好”几个字,可何解却不知气馁,并在房间里各处摆上了世界真美好的字条,让鹿梓星倍感压力。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