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婚姻历险记

婚姻历险记

状态:39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2:06:38

剧集选择

3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19:08人气:972

婚姻历险记第37集剧情

第37集剧情

王微微被韩一佳冤枉任性辞职武功(黄明 饰)得到签约辞职被父母撞破

社长让王微微停职接受调查,可王微微不愿意被如此冤枉,脾气上来,在韩一佳的冷嘲热讽下跟社长提出辞职。武功看到王微微任性辞职,赶去拦着马上就要走的王微微,可王微微不肯被停职定罪,不肯听武功的话,还是坚持离开了。

武功帮王微微去质问韩一佳,没想到韩一佳话里有话的又拿他与王微微的关系说事,让武功很是生气。武功为了报复韩一佳,孩子气地用韩一佳的号码接连定了十几份带着洋葱的外卖,送给对洋葱过敏的韩一佳,一时之间,整个楼道都充满洋葱的味道。

岳小青(瑛子 饰)发现丁丁把自己存在平板电脑里的电视剧删掉了,生气的责骂丁丁,丁丁则得意地表示,平板是武斌买给他玩的,不把岳小青的话当回事。岳小青拿走了平板,丁丁便去玩姜黎(韩雪 饰)的电脑,姜黎越叫丁丁不要玩,丁丁就越不听,还把姜黎正在上传资料的U盘给拔坏了。姜黎见U盘坏了,只好自认倒霉的把U盘拿下楼去找人修理。

王微微一冲动辞了职,却不知道该如何和父亲交代。这是她自己找的第一份工作,曾经和父亲打赌一定会好好工作,如今她实在没脸回家。武功提示王微微,这件事情上她很有可能是被韩一佳整了,武功向王微微保证,他一定会想办法还王微微清白,同时让王微微如果真的在意这份工作,就老实跟父亲坦白辞职的事情。

姜黎到楼下找地方修U盘,却看到武功和王微微一起在咖啡厅工作。心里有了疙瘩的姜黎特意打电话问武功在做什么,武功称自己在办公室加班,姜黎挂断电话不再多问,但心里愈发烦闷。武功挂了电话之后马上就收工回家,姜黎生着闷气早就躺下了,武功怕吵醒姜黎,因此与姜黎保持距离入睡。岳小青到客厅倒水喝,看到武功和姜黎大冷天离那么远,特意过去奚落他们一番,武功只好不耐烦地把岳小青赶回房里去。

武功回公司,看到有人已经开始收拾王微微的东西,马上就去阻止。韩一佳见到后便去跟武功聊天,假装好意地想让武功把王微微联系的作者武小郎的项目交给她。武功知道了韩一佳的意图,告诉韩一佳,武小郎指名王微微负责,其他人的账都不买。韩一佳看武功不帮她,生气的刺激武功跟王微微一起辞职。武功正跟韩一佳为辞职之事理论之时,接到了网络编辑的电话,得知他们要与自己正式签约为白金作者,保底三十万的年薪。武功一听正好,马上就跟韩一佳提出辞职,潇洒的离开了办公室。

武斌和冯和萍(方晓莉 饰)带丁丁去咖啡厅买蛋糕,正好在咖啡厅看到了武功。武斌很奇怪武功上班时间不在公司,于是打电话询问武功在哪。武功听着歌写小说,没注意父亲就在身边,和武斌说自己在办公室。这下武斌抓到了武功说谎,他走到武功面前,指责武功。武功被武斌抓了现形,只好跟武斌坦白辞职的事情,武斌知道后特别的生气,在咖啡厅里训斥了武功老半天。武斌把武功带回家,准备开家庭会议讨论武功辞职的事情,还发起投票,让大家决定武功是否应该辞职。

岳小青回家,正好赶上家里投票,她支持武功甩掉不赚钱的工作全心写小说。姜黎听说武功辞职吃了一惊,但是看武斌对武功严厉的责怪于心不忍,她谎称自己知道武功辞职的事情,站在武功那一边,支持武功辞职,也恳请武斌体谅武功辞职背后很多的迫不得已。因为有姜黎的支持,武斌不再反对武功辞职,为武功解了围的姜黎为了武功一次又一次不和自己商量不信任自己生气离开,武功马上追出去陪着姜黎,跟姜黎解释道歉。姜黎对武功连辞职都瞒着自己很不理解,武功却解释他是想给姜黎惊喜。姜黎也觉得武功辞职太冲动,虽然网络作家号称有三十万的年薪,但那是用每天费力码字做交换的,武功这个冒失的决定确实有点不负责任。姜黎为了自己和武功之间一连串的欺骗和不信任很不开心。

武功看到姜黎半夜一人起身烦恼,于是故意借有老鼠吓唬姜黎,想缓和他们的气氛,可没想到姜黎却平淡的告诉他,她本来就不怕老鼠,只是在认识武功之后装出来的。

武功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姜黎,他特意拿这件事去问王微微,王微微按照女人的角度猜测,认为不再假装的女孩子可能是不再喜欢原来的那个人了,武功听到很是担心。

姜黎对武功离职的事情耿耿于怀,她联系韩一佳想为武功讨个说法,韩一佳污蔑武功在社里的风评并不好,姜黎很不理解,明明社里还打算为武功的美食小说出书,怎么会突然让武功离职呢。韩一佳听到武小郎就是武功心里一惊,表面不说背地里把王微微骂了个半死。

《婚姻历险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