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龙凤呈祥

龙凤呈祥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44

剧集选择

26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8:14人气:532

龙凤呈祥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龙叔(秦汉 饰)质问龙一,凤姨在旁不断刺激父子俩,龙叔一怒之下将龙一赶走。

嘻嘻发现小D是冒牌女主角,回家后放走咚咚。咚咚找龙一,电话不通。

毛毛正在安慰龙一,气头上的龙一没接电话。毛毛让龙一为自己做饭放松心情,龙一翻炒豆豉的时候发现里面的西瓜籽,查出龙家豆瓣酱中的甜味来源。

咚咚丧气地回到家中,龙一则做好了豆瓣酱,封存到坛中。三日后验货。

嘻嘻发现小D的父亲是电视台的司机,就匿名发帖子贴照片揭发小D假贵族的身份。龙二对嘻嘻的错误做法不以为然。小D受到很大伤害,与嘻嘻打架住院。小D出院后把龙二入侵网络的事情告诉了黑皮。黑皮痛打了龙一。

龙一受伤惊动了“假爸爸”吴三能和龙一。校长感谢吴三能的话,让龙一听出龙二还隐瞒不少事。龙一教育龙二,兄弟俩一言不和就吵架。

龙二打游戏机泄愤,嘻嘻才明白龙一为了保护她不再遭报复,才不供出黑皮。两个孩子开始向彼此抱怨自己不通情理的哥哥和姐姐。

凤姨楼下火锅生意被龙叔抢走,她替顾客上楼要兔头。龙叔没有趁机要挟凤姨道歉,反而答应楼上楼下以后一视同仁地送菜。

第16集

《龙凤呈祥》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