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龙凤呈祥

龙凤呈祥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44

剧集选择

26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8:14人气:522

龙凤呈祥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龙叔(秦汉 饰)在蜀龙阁,从三能的口中得知龙一隐瞒曾力偷笔记的事情。龙叔回家教训龙一,却被告知凤姨知道此事后,已经去找曾力算帐。

龙叔怕凤姨吃亏,带上龙一一起找曾力理论。曾力以法律证据为借口,拒绝退还配方,只是轻蔑地丢下师傅的笔记然后签了一张支票给龙叔。凤姨捡起笔记,龙叔急怒之下,与曾力恩断义绝。

龙叔迁怒龙一,赶他出门,然后自己回家给小淼食疗、进补。凤姨过意不去,把龙一带到家里招待。龙一和咚咚分别羡慕对方的家庭气氛,却不知家家一本难念的经。在小淼的事情上,咚咚不满龙一总是逃避问题。

龙叔和凤姨的暧昧已经被嘻嘻感觉到了。龙叔毫无感觉,约凤姨去商场买孕妇用品,让小淼全身武装得不伦不类。严厉的管束让小淼越发无法忍受,但是半夜逃跑时发现龙叔在厨房喝酒,悼念亡妻,小淼打消了逃跑的主意。

龙一发誓不做厨师又找不到工作,只能给凤姨当服务员。吴三能问龙一将来和毛毛的打算,龙一表示只可能成为好朋友,不会是恋人。

小淼尝试着在龙家继续生活,接纳龙叔和龙二。小淼尝试做早餐,其难吃无比。龙叔从电话帐单上发现了小淼打的越洋电话,小淼慌忙否认。两家人的沟通还需要时间。

第22集

《龙凤呈祥》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