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剧集选择

1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41:19人气:542

绿箭侠第四季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马尔被奥利弗断掌西娅恢复健康

奥利弗与泰安娜被关在同一间牢房内,泰安娜接受不了哥哥死在奥利弗手中的事实,奥利弗向泰安娜讲述事情来龙去脉,如果不是泰安娜的哥哥袭击他,他自然不会主动杀人。

西娅病情危急,时日不多。娜莎手中握有圣莲,此物拥有起死回生的效果,可治愈西娅的嗜血习性。

娜莎是刺客联盟的首领,不肯轻易赠送圣莲。马尔科姆为了搭救女儿西娅,决定与娜莎比武,娜莎对马尔科姆手中的戒指向往已久,如果她在比武过程中获胜,就能得到戒指,反之则赠送圣莲。

比武地点定在一幢楼顶上,苍凉的夜色充满浓浓杀意,奥利弗代替娜莎出战,没费多少功夫斩断了马尔科姆戴戒指的手掌,取下钻戒从娜莎手中换到了世人觊觎已久的圣莲。

西娅服食圣莲从昏迷中苏醒过来,一脸茫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了正常人,从此以后不再嗜血如狂。

娜莎得到戒指之后将其销毁,西娅是娜莎的小姑,娜莎虽然不肯主动赠其圣莲,但对其存有一丝关怀。戒指被销毁之后,娜莎解散了刺客联盟,摆脱了马尔科姆的控制。马尔科姆对奥利弗颇有微词,直言想取其性命。

费莉西蒂童年不幸,在她很小的时候,父亲诺亚触犯了法律,扔下她和她的母亲人间蒸发。多年以后,她见到了日思夜想的父亲,大义灭亲唤来警察将父亲绳之以法。

瑞特一直在寻找神秘地图,奥利弗送了一块石头给瑞特,石头是神秘地图最后一块版图,瑞特凑齐了完整的地图,计划带领奥利弗开始寻宝之旅。

马尔科姆自从被奥利弗斩断了一只手掌,陷入到歇斯底里的复仇状态,晚上出门秘密会见达米恩,与达米恩商量对付奥利弗。

达米恩一直以为费利西蒂是奥利弗最重要的至亲,马尔科姆认为威廉才是奥利弗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威廉是奥利弗唯一的血脉,如果他被绑架,奥利弗势必对绑匪言听计从。

第14集

《绿箭侠第四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