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剧集选择

19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41:19人气:814

绿箭侠第四季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奥利弗救子费莉希蒂恢复行走能力

达米恩找到奥利弗,要求奥利弗退出本届市长选举。奥利弗立场坚定拒绝了达米恩提出的要求,迷米恩拿出一台手机送给奥利弗,屏幕中出现了威廉的视频录像,奥利弗不看则已,一看之下大吃一惊,意识到自己的儿子落到了达米恩的手中。

达米恩仗着软禁了威廉,有持无恐提醒奥利弗必须听命于他,否则威廉将会有性命之忧。

玛丽擅长魔法,奥利弗向玛丽求助,托咐玛丽寻找下落不明的威廉。玛丽可以从失踪者使用过的物品感应到失踪者的下落,她拿起威廉玩过的玩具,放在面前慢慢感应,随后感应到了威廉在市区内。

瑞特找到了通往神秘地洞的入口,地洞里面出现一个双眼翻白的活死人,印在奥利弗腹部的图案忽然闪闪发光,活死人看向奥利弗,提醒只有奥利弗才有资格进入地洞。

玛丽找到了达米恩藏身的地点,奥利弗与达米恩交手,企图救回儿子威廉,达米恩法力高强打败了奥利弗,在西娅一行人赶来的时候逃之夭夭。

救子行动失败,奥利弗惆然若失返回住处,玛丽的成长经历与威廉相似,从小父母离异。她设身处地为威廉着想,劝说奥利弗远离威廉,不能带着威廉过着在刀口上舔血的日子。

在玛丽的劝导下,奥利弗第16集

《绿箭侠第四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