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

状态:5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50:4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6集,共5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9:28人气:992

萌妻食神第56集剧情

第56集剧情

  裕王(盛冠森 饰)带叶瑾萱一起进宫,要让她亲眼看到他登上皇位。赫连将军已经把皇上绑了起来,并且杀了皇上身边的太监,裕王十分狂傲,认定自己今天一定能登上皇位。叶瑾萱十分担心夏淳于(徐志贤 饰),但是有人来通报裕王,夏淳于被小景带兵截走了,并且两人正带领部队向皇宫赶来。叶瑾萱听后心里放松了一些,裕王听后有些不悦,但是也并不担心夏淳于等人会破坏自己的计划,因为他早就把皇宫里的禁军换成了自己的人,并且故意传播晋王谋反的消息,所以城门里外的士兵都誓死阻拦晋王带兵前来救驾。皇上听后更加担心,裕王让叶瑾萱和赫连将军留下劝说皇上写退位诏书,不然就杀了皇上。叶瑾萱留下来并不是为了劝皇上,而是苦口婆心地劝说赫连将军趁机杀了裕王,不然小景在城外也会有危险,皇上答应赦免赫连家的罪名,赫连将军十分疼爱弟弟,所以决定背叛裕王。

  裕王来到院子里摆弄自己引发众神之怒的装备,看着身边士兵被电死,裕王开怀大笑,觉得自己势在必得。赫连将军按照商量好的拿了假退位诏书给裕王,裕王看后得意地近乎疯狂,更加肆无忌惮地借雷电伤害大家。

  随后赫连将军带人来到城门下,带人杀了守城的将士,打开城门迎接夏淳于和小景等援兵进去皇宫。裕王发现赫连将军背叛了自己,开始发疯一样咆哮,失去理智,叶瑾萱想借机夺过戒指,但是却被雷电击倒在地,夏淳于看着叶瑾萱被裕王挟制,努力穿过雷电区来到裕王和叶瑾萱身旁,但是已经被击倒在地,身体虚弱。裕王放肆地殴打夏淳于,要叶瑾萱亲眼看着心爱的人死去,夏淳于努力把刀扔向裕王的设备,挂着戒指的装备被打翻在地,瞬间雷电消失,但是裕王却发现了叶瑾萱身上的另一枚戒指,裕王抢夺过叶瑾萱的戒指,通过月食礼物产生了雷电,大家依然拿他没有办法。裕王拉着夏淳于要把他拉到旁边的水池里电死,情急之下叶瑾萱飞奔过去扑向裕王,两人一同掉进水池,穿越回到了现代。夏淳于捡起地上裕王留下的戒指,但是月食已经消失,他找不到自己的瑶瑶了,夏淳于对着水池放声痛哭。

  叶瑾萱变回了叶佳瑶,醒来后在自己的房间,手上打着点滴。叶佳瑶在楼下看到了父亲,原来叶佳瑶穿越后现代的她就一直昏迷不醒,叶爸爸每天辛辛苦苦地照顾她,父女俩许久未见,喜极而泣。而穿越回来的裕王不再是曾经的科研人员,变得痴痴傻傻,整天扮成皇上在街上与孩子为武,有些凄惨。

  叶佳瑶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十分思念夏淳于,盼望着还有机会回去与夏淳于。叶佳瑶在一位科研人员那了解到下一次的月食要等到十年之后,叶佳瑶决定等候。十年间叶佳瑶拥有了自己的餐厅,成为了著名的美食家,可谓功成名就。而古代天上居重新开业,小景和阿阮(李艺彤 饰)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只是夏淳于仍旧在苦苦等候他的爱妻。月食终于出现了,夏淳于努力想利用戒指穿到现代去见他的瑶瑶,但是直到月食消失他也没有穿越,夏淳于非常失望地回到房间,却意外地发现桌子上摆着生日蛋糕,叶佳瑶出现来,一幅现代人的打扮,两人相视一笑,不像相隔数年,只像是只隔了短短几天而已。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又重逢,架着夏淳于为叶佳瑶打造的热气球高高地在天空飞过,小景和阿阮看到都为两人高兴。一场穿越千年的爱恋最终完美收场。(转载自剧情吧)

《萌妻食神》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