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吻不定情

一吻不定情

状态:24集全
更新时间:2022-04-04 02:36: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4集,共2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13:39人气:768

一吻不定情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记者会童桐用计带走萧白羽(师铭泽 饰)萧母现身后悔当初放弃白羽

对于萧白羽承认自己私生子一事,所有人都非常震惊,但他拒绝媒体对他个人的所有控诉,萧白羽告诉媒体,通过父辈的情感纠葛,他明白了不同圈子的人无法勉强生活到一起的道理,此刻,童桐也清楚了他离开自己的原因,她来到记者会现场,告诉萧白羽她并不在乎这一切,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他不能这么自私,童桐拉着萧白羽要去证明给他看,他的选择是错误的。

尹皓希(叶小开 饰)通过看到台上这一幕,感慨这才是他认识的童桐。

童桐和tina商量好,由tina乘坐萧白羽的专车,让记者误以为萧白羽在车上因此追着车跑。实际上童桐带着萧白羽躲在童爸(施羽 饰)的车上。

童桐带萧白羽去她的工作室,途中,童爸故意将车开得不稳,让两人有亲密接触的机会,童桐解释报道不是她写的,萧白羽点头,他早就知道幕后主使人。童桐告诉他以爱的名义替别人做决定是错的,答案就在工作室里面。萧白羽虽然不明白,还是听话地进去。

媒体跟着萧白羽的专车,tina在车上告诉童颜(吕绍聪 饰)她已经订好了场地,要庆祝他正式发行他的第一张个人单曲。

萧白羽走进房间,一个女人站起来,告诉他自己就是妈妈,当年,她把自己假死的消息传到萧家,就是为了能让萧白羽勇敢独立地长大。她希望萧白羽能原谅她,再给她一次重新做母亲的机会。萧白羽无法原谅,他情愿她是真的死去,这样他的妈妈在他心里就不会是这么狠心的人。

萧白羽转身离开,留下萧母一个人在原地痛哭。萧白羽来到外面,回忆小时候的伤痛,想到伤心处,独自一个人痛哭起来。

Tina带童颜来到准备好的场地,为他加油打气。童颜收到鼓舞,上台投入到表演里,引来热烈的反响。媒体看完这场个人演唱会,对于找不到萧童二人感觉非常惊讶。一曲唱完后,童颜感受到了他对tina的爱,冲下台亲了她。

萧母准备了甜梨汤,正伤心哭泣,萧白羽出现,他问起萧母是怎么跟童桐认识的,萧母告诉他,童桐曾经拍下致雅房间里白羽小时候的照片,比对之后知道了白羽的身世,她劝萧母此刻非常需要让白羽知道他的妈妈没有去世。萧白羽明白了童桐为她所做的一切,马上起身去找童桐,此刻他已经准备原谅母亲,告诉她,下次来他要喝现做的甜梨汤,萧母听到了,开心地哭着连连点头。

童桐回到杂志社,第一时间把写好的新闻稿交给员工,并交代他们搜集所有萧白羽的正面新闻,半个小时后要见报,她要帮萧白羽掰回这一局。

《一吻不定情》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