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吻不定情

状态:24集全
导演:张博维
首播时间:2018-09-2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一吻不定情》剧情简介

电视剧《一吻不定情》由张博维执导,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 等主演。一吻不定情剧情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同名小说,讲述了拥有性转秘密的小记者童桐与傲娇总裁萧白羽(师铭泽 饰)之间爆笑甜蜜的爱情故事。  拥有“性转秘密”的财经小记者童桐(徐立 饰)与傲娇总裁萧白羽(师铭泽 饰)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假扮情侣的过程中发现彼此真心从而上演了一出爆笑甜蜜的爱情故事。从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我们能够看出来,演员徐立饰演的明朗少女童桐是一名“热爱生活,渴望爱情”,为人勇敢善良,单纯却很有思想的都市新生代女性。她因为一个采访而遭遇各种“亲吻”,并阴差阳错的签署“契约情侣合约”成为萧白羽的女朋友,一段逗趣、甜蜜的故事即将上演。演员徐立饰演的童桐在工作上有想法,看问题很犀利,生活中却是个十足的软妹子,她本身自带“性转”小属性,不是真爱却亲吻就会自动性转成为男生,这也让她的生活满是惊喜和激情。  总裁和傻白甜的人设搭配在国内影视剧市场并不罕见,但本剧敢于挑战常规,将既定人设动漫化。人气演员徐立一人分饰男女两角,将女主角童桐的活泼机智,和性转角色何呵(徐立 饰)(徐立 饰)的温和洒脱都诠释得淋漓尽致。新生代演员师铭泽挑大梁饰演霸道总裁萧白羽,完美还原了角色柔情和冷酷矛盾交织的内心。此外,还有分分钟“卖姐”的性转弟弟、“老谭”一样贴心的医生大哥和懵懂天真的总裁小妹,就连反派和配角也各具特色,或率真或自恋或好色……本剧中每个角色的特点都极具标签化,让人十分期待这些人物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童桐辞职离开萧白宇决定追回萧童接受真爱考验遭车祸海瑟薇找到萧白宇,骗他是童桐让她来的,她会想办法帮助他,萧白羽当面戳穿她更爱自己,她只是不甘自己输掉。海瑟薇告诉他童桐是个一接吻就转性的怪物,想要把视频…
记者会童桐用计带走萧白羽萧母现身后悔当初放弃白羽对于萧白羽承认自己私生子一事,所有人都非常震惊,但他拒绝媒体对他个人的所有控诉,萧白羽告诉媒体,通过父辈的情感纠葛,他明白了不同圈子的人无法勉强生活到一…
萧童两人为旧爱故地重游萧白宇身世公布与众童颜被两个女人灌酒,三人醉到一起。同一时间,萧白宇喝醉来敲尹皓希的门,被尹皓希扶到家中。萧童醉后直言谈恋爱是最痛苦的事情,像傻子一样被对方的情绪牵着走,既然这样…
一吻不定情萧白羽

一吻不定情萧白羽

师铭泽  饰  萧白羽

风尚百货公司总裁,同时又是地产大亨“凯司令”的准女婿,表面上如冰山般高冷,拒人千里之外,但内心十分脆弱。只有面对童桐,他才会真正放下自己,打开心扉。

一吻不定情萧俊江

一吻不定情萧俊江

张钧然  饰  萧俊江

萧白羽同父异母的哥哥,萧氏集团股东,风尚百货公司对外公关经理。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社交手法,让他赢得众多好人缘。实际上却是不择手段,无比腹黑。

一吻不定情何呵

一吻不定情何呵

徐立  饰  何呵

童桐性转后的男性身份。性格善良温和,身材弱小长相清秀,与童桐有几分神似,却是完完全全的男儿身。

《一吻不定情》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