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硬骨头

状态:完结 / 共36集
导演:马跃千 大功
首播时间:2016-03-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硬骨头》剧情简介

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穷途末路的侵华日军企图做垂死挣扎,修建了号称“东方马奇诺防线”的军事要塞。汉奸陈文辉手中掌握日军要塞重要情报,并对潜伏在日伪内部的我党卧底构成威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联雪狼尖刀队在队长杨子良(吴其江 饰)带领下,刺杀陈文辉,与狡诈疯狂的敌酋坂田(郭东文 饰)、阴毒凶狠的特务山口由美斗智斗勇。尖刀队在经历了激战草帽岭、巧攻宪兵队监狱、炸毁九龙河铁路桥、夜袭日军金井师团长等系列行动后,身边的战友接连倒下,但他们仍然坚持抗战,最终取得日军要塞图引导大反攻。部队攻克军事要塞,获得最后的胜利。
杨子良等人终于到了山下,日军也快追近,杨子良等人正焦急时,赵启明带领着钢刺及时出现阻击了日军对杨子良的追击。逃脱后,杨子良、赵启明与猴子分别开着董臣准备的车直奔边境准备从野鸭滕过江。日本兵加重火力进攻…
东北军留在月亮泡子阻击日军,叶枫奉命转移村民及伤残病员,德林亦率领小分队为子良一行送图打掩护。琪琪尔以花美为人质要求交换次郎,不料花美竟毅然引爆炸弹与次郎同归于荆
杨子良看见父亲被绑在大旅社门口心急如焚,准备动手营救的他被赵启明强行拉住,失去人性的坂田举刀砍死了杨永承。为了不让胶卷图纸被运走,坂田聚集全部兵马准备上山进攻月亮泡子。
硬骨头杨子良

硬骨头杨子良

吴其江  饰  杨子良

钢刺行动队队长。曾在日本留学的他,虽然平日里痞性十足,但是与敌方作战时显示出惊人的指挥和领导能力,是个亦正亦邪人脉极广的富家公子。

硬骨头叶枫

硬骨头叶枫

李梅可  饰  叶枫

钢刺行动队唯一女队员,公开身份四季美裁缝铺女老板。在孤傲冷艳的外表下,有一颗火热、坚定的心,她沉稳勇敢、遇事应变力很强。

硬骨头赵启明

硬骨头赵启明

王强  饰  赵启明

钢刺行动队当家人物。心思缜密的他平日里的身份是一名烧锅掌柜。足智多谋诙谐幽默的他在抗战过程中与杨子良的性格互补。

《硬骨头》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