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映山红

状态:42集全
导演:黄力加 李强
首播时间:2016-09-2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映山红》剧情简介

这是四个女人的成长史。故事展开于1927年战火纷飞的江西,泼辣的农家女陈满金(叶璇 饰)、来自上海的知识女性倪之慧(田海蓉 饰)、地主家的小姐蔡福(莫小棋 饰)、帮助过红军的女孩玄易(黄小蕾 饰),因为不同原因参加了红军,走进革命队伍。她们共同经历了瑞金时代,在长征前夕各奔东西,直到1948年解放前夕在上海再次聚首,而此时,陈满金、倪之慧、玄易都已经成长为坚定的革命战士,蔡福则脱离革命,她们的友谊和人生面临着新的考验。1949年上海解放后,她们再次别离。1978年改革开放,命运让已是古稀老人的她们再次聚首,此时经历了生生死死的她们华发之年共享夕阳。
  阿满带着小慧来到家中,小慧见了铭铭,却觉得她像玄易。小慧询问铭铭的腿伤问题,阿满告诉她,当年她和小童下放,铭铭不小心被坏人盯上,她宁死不从,于是从楼上跌下,成了现在这样。老刘一直守在政府门口,这时…
倪父因病去世,小海坐的太平轮也沉没了,小慧深受打击,失落下想去找云山。阿满担心她受不了,于是骗她说云山和小童外出执行任务了。阿福以为小海死了,失魂落魄的跑来湖边,想要投湖自尽去找小海。这时爱德华及时出…
小海担心云山,下车往云山身边跑去。蔡焱怕小海出事,于是下车保护小海。而唐局长见小海来了,依旧开枪射击,甚至想要打死蔡焱。蔡焱眼疾手快,一枪打死了唐局长。而云山为了救小海,不幸中枪身亡。蔡焱在混乱中也不…
映山红陈满金

映山红陈满金

叶璇  饰  陈满金

本是一个地道的乡野丫头,她冲动好斗、敢想敢为,为了解救暗恋的林凤奇,她独闯警备大队,为了筹钱跑路,她又莽撞地抢了赌局,最终被人抓获差点丧命,好在她情急之下打出“我是共产党”的旗号,“骗”得倪之慧带领的革命队伍的救助,才得以脱离险境。因为倪之慧救她一命,她终生视倪之慧为救命恩人,并追随倪之慧参加革命,成为一名勇敢的革命战士。

映山红倪之慧

映山红倪之慧

田海蓉  饰  倪之慧

倪之慧,出身于富家小姐的她,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为了能与相爱的人在一起,毅然离开家乡,随夫加入了革命队伍,剪去一头迷人的长发,决心融入部队成为一名女军人。

映山红蔡福

映山红蔡福

莫小棋  饰  蔡福

大地主蔡家庶出的女儿,自小不受重视,遂痴迷于戏曲,每每以戏中人自喻,心比天高,无奈命比纸薄,清高孤傲。因机缘与几个女孩相识,虽性格迥异,却结下了似姐妹一般的深厚情谊。

《映山红》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