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后一枪

状态:32集全
首播时间:2012-04-0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最后一枪》剧情简介

电视剧《最后一枪》由范冬雨、蒲腾晋执导,保剑锋戴娇倩李崇霄涂黎曼刘钧李解 等主演。最后一枪剧情讲述上世纪30年代,名门望族陈氏三兄弟为了不同的革命信仰,走上截然相反的道路,并由此展开一系列错综复杂又惊险重重的故事。  陈家是当地望族,三个儿子中,老大陈恩(李崇霄 饰)是国民党驻江南的中统干将,老二陈惠(刘钧 饰)(刘钧 饰)表面是书生,实为共产党骨干,老三陈泽(保剑锋 饰)虽无党派,但是当地最有人脉的。三个孩子走着不同路,陈泽因为亲眼目睹二哥被大哥杀害,而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却不知,自己的爱人沈雪清(戴娇倩 饰),却在懵懂中被其非亲生兄弟利用,而误入歧途。在情感与政治信仰的矛盾中,陈泽冷静地处理一切,为揪出特务黑风,为拯救爱妻,他与大哥陈恩,叛徒沈冰玉展开了殊死的较量。最后,在民族利益和政治信仰的感召下,沈雪清终于做出了清醒的选择,最后为了保护爱人和沈之冰(李解 饰)同归于尽。最后一枪剧照  最后一枪电视剧相关信息  最后一枪剧情讲述上世纪30年代,名门望族陈氏三兄弟为了不同的革命信仰,走上截然相反的道路,并由此展开一系列错综复杂又惊险重重的故事。同时,每个人心里各不相同的革命信仰与男女之间离奇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既可以称之为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又可被喻为抗战版的“无间道”。  曾在多部现代戏中有卓越表现的内地演员刘敏此次在《最后一枪》中可谓颠覆以往造型,尝试双重“潜伏”的美女特工“唐薇(刘敏 饰)”。现场,刘敏本人对之所以选择扮演神秘又复杂的“唐薇”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当看到剧本时,‘唐薇’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就是‘变化’二字。无论是她的造型还是人物的命运,随时都会面临不一样的自我,因而非常具有挑战性。”刘敏此次在剧中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又经历了怎样的变化,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陈恩由于服下的毒药剂量不多,经过及时抢救后,心跳和血压都已经趋于正常。陈母却已停止了呼吸。陈泽和唐薇赶到山中共产党的联络点,等待联络员来取情报,陈泽担心沈之冰他们会立即将蓝光之心运到洪州城,又折返回去…
唐薇带回来的秘密图纸让曾经停滞了一段时间的蓝光修复工作,重新启动。狱中的高光借自杀的伎俩,逃出了监狱。一路跑到国民党的联络点,由于身份不明,他被带上铜拔山,由沈之冰亲自审问。高光的出现,让唐薇和陈泽都…
李若灿由于一直在调查华秘书和“秦小芳”的死因,顺藤摸瓜,调查到秦小芳真身另有其人,于是他把疑凶锁在化名为曲仙儿的沈雪清身上,又从沈雪清住处搜出手枪,莽撞的李若灿没有通知唐薇,便立即逮捕了沈雪…
最后一枪陈泽

最后一枪陈泽

保剑锋  饰  陈泽

亲眼目睹二哥被大哥残酷杀害,觉悟之下走上革命道路。却不知自己爱恋的女人沈雪清被其兄沈之冰利用,误入歧途。在情感与信仰的矛盾中,陈泽为拯救爱妻,揪出特务“黑风”,粉碎敌人的蓝光计划,深入虎穴与大哥陈恩、叛徒沈之冰展开了殊死的较量。

最后一枪沈雪清

最后一枪沈雪清

戴娇倩  饰  沈雪清

被迫成为国民党特务,与身为中共地下党员的恋人陈泽之间展开了一场纠结而凄美的情仇争斗。除了精神上的折磨,沈雪清的身体也备受摧残,不仅遭到锤子砸手的酷刑,还经常受到国民党特务蓝妮的殴打。

最后一枪陈恩

最后一枪陈恩

李崇霄  饰  陈恩

国民党中统干将,老谋深算。当他的上级对他已经有所怀疑,即使他不杀陈惠,别人也会动手,而且整个陈家都会遭殃。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得已杀了二弟,并从此心存愧疚,心中一直感到愧疚,他把这种愧疚延续到了三弟陈泽身上。直到最后,他的反共计划失败,并发现自己一直维护的三弟陈泽也是共产党,万念俱灰之下饮弹自尽。

《最后一枪》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