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灿烂的遗产

状态:28集全 / 共36集
导演:陈赫
首播时间:2009-04-2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灿烂的遗产》剧情简介

高恩星(韩孝珠 饰)的人生本来也算一帆风顺,唯一纠结的事就是自己偷偷改了专业,选择就读厨艺学校,正想找机会向自己的父亲道清真相时,父亲却打来了越洋电话。告诉自己的弟弟高恩宇患上了自闭症,让她速速返回。回家之后的恩星,遇到的是晴天霹雳般的巨变。弟弟变自闭了;父亲破产了;继母抢夺遗产了。而自己的行李也和路人拿反了。这个路人就是大财团的孙子鲜于焕(李昇基 饰)李胜基 饰),平日里颇为自傲,让他的奶奶很是看不惯。某一天焕的奶奶出门失忆被恩星帮助,让奶奶对恩星颇有好感,甚至把无家可归的恩星接到了家里来住。让焕一家最吃惊的事莫过于,奶奶居然把自己庞大的遗产都给了恩星!这笔“灿烂”的遗产让恩星饱受焕一家人的嫉妒和怀疑。而焕也由最初的敌视变成对恩星心生好感,故事在扑朔迷离中展开。
  找到妈的承美求母亲为了她活下去,妈决定把钱都还回去,承美和焕也整理完彼此的感情,看完承美向恩星表示了悔恨和歉意,自己边教书边考研和开着花店的后妈相依为命(貌似经济艰难)。恩星在父亲的鼓励下决定带着…
  恩星和父亲终于团聚,却同时担心起恩宇的安危来,而承美妈也因为丢了恩宇而烦躁不安。来到奶奶家的父女俩和被奶奶骗过来的承美妈对质,却因为始终不能见到恩宇而对承美妈无可奈何。与此同时,本来要去找“韩永载…
  承美看到恩宇,想要叫他,结果焕出现,转身躲开。奶奶开始整理各项事宜,焕也开始整理自己的感情。承美妈从承美那知道恩宇的下落,找到恩星,告诉恩星如果离开韩国就还给她弟弟,恩星以为是谎言愤怒地拒绝了,离…
灿烂的遗产高银星

灿烂的遗产高银星

韩孝珠  饰  高银星

24岁,像野菊花一样的女人,虽然外表不华丽,但是清纯漂亮的长相越看越吸引人。 性格单纯,也容易相信别人。凡事抱着肯定、乐观的态度。11岁的时候失去了妈妈之后,只能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其实内心很寂寞很空虚。16岁的时候爸爸再婚,与新妈妈和承美组成了新的家庭,但是和自己同岁的承美总是不敞开心扉。从小对学习没有多大兴趣,反过来最喜欢品尝美味的食物,感谢上帝给了自己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体质。因为喜欢吃东西,有了与众不同的味觉感,也爱上了做料理。爱好是吃,特长是做料理。偶然救了“振盛食品”的张淑子社长,成为她的遗产继承人。从此遇到了她命中注定的难得姻缘。

灿烂的遗产朴骏世

灿烂的遗产朴骏世

裴秀彬  饰  朴骏世

29岁,备受关注的联合餐厅经营者。自由奔放并且快乐的生活着,开朗的男人善解人意,也懂得怎样不伤到别人的自尊心而给与帮助的方法。因为人生没有经历挫折所以总是充满自信,却不自傲,有着男人该有的进取心和好胜心,下定决心做的事一定要做到。一句话,是一个极富同情心,极度成熟和帅气的男人。不久偶然遇到了艰难生活的恩星,对她产生同情心和歉意的俊世帮助恩星,并慢慢地爱上了她。

灿烂的遗产柳承美

灿烂的遗产柳承美

文彩媛  饰  柳承美

母亲再婚,嫁给了高银星的父亲。承美很喜欢继父,也不讨厌高银星,一家人表面平静。跟在鲜于焕身边8年,心里只有鲜于焕,为了鲜于焕能够做出任何牺牲。但继父“死”后,母亲背着承美将高银星姐弟赶出家门并私吞了继父的保证金,承美后来知道后非常矛盾,一方面非常痛恨母亲的作为,一方面因为看到鲜于焕和高银星亲近而惴惴不安。为了保住爱情,她和母亲陷害高银星,让高银星与父亲不能相见。最后阴谋被揭穿,承美得到大家的原谅,和母亲得到救赎。

《灿烂的遗产》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