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中天悬剑

状态:32集全
导演:连奕名
首播时间:2009-02-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中天悬剑》剧情简介

这一个发生抗日战争时期、一位国民党将军、一个特立独行男人抗击日寇传奇故事鹿原会战肖弋(连奕名 饰)率陕军49师做为诱饵发现了侵华首恶、日军中村中将师团部国军战区长官翁上将欣喜若狂一面飞报蒋介石以慰其心一面严令肖弋缠住中村等待战区主力合围试图创造第二个台儿庄辉煌军阀韩东山(刘金山 饰)惧怕日军援军率部嬗自放弃防线置肖弋部队于腹背受敌危局翁上将拒绝肖弋撤退逼迫49师同中村同归于尽保全战区脸面血战之夜肖弋阵前释放傲慢日俘高桥大尉命令活着看到中国人民反侵略战争最终胜利军统女特工、报务员柳纤纤(徐百卉 饰)出于对肖弋爱慕伪造集团军电报迫使肖弋突围逃脱了全军覆灭厄运肖弋被翁上将送上军事法庭面临临阵脱逃处罚柳纤纤打通军统高层关节让蒋委员长获悉了鹿原会战失败真像为了掩盖罪责反复无常翁上将一夜间将肖弋由囚徒塑造成了战区中同日寇浴血奋战抗日名将......
快要过年了,肖弋把从日军船队上劫来的物资分发给郢城的百姓,除夕的夜晚顿时呈现出战后少有的欢乐和笑声。翁上将早已经听到了肖弋自己开辟独立抗战战区的事,为此大为恼火,但是为了控制肖弋,打灭肖弋的嚣张气焰,…
彭三香在茶馆里和陈祖彪会面,陈祖彪故意气走了彭三香,随后又派手下四狗子去找彭三香,让彭三香派人和日本人接头,合力消灭肖弋,但是这些也尽在肖弋的预料之中。彭三香派去的人在半道上让冷山娃给截住了,打听了接…
肖弋带着洪缨开车在山路上驰骋,肖弋把车交给洪缨,要教洪缨开车,洪缨开车一路尖叫,终于把车开到了沟里,两人开心的大笑,忽然肖弋似乎想到了什么,如果地面上沟壑纵横,日本人的坦克不就开不进来了?洪缨听完大叫…
中天悬剑肖弋

中天悬剑肖弋

连奕名  饰  肖弋

国民党将军,心无旁骛、一心抗日并身先士卒,是个纯粹的抗日军人,特立独行、有勇有谋、文武双全的爱国将领。作为一个成熟的军事家,他始终抱有一个理想,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打鬼子、抗日。

中天悬剑洪缨

中天悬剑洪缨

周扬  饰  洪缨

共产党员,有血有肉的革命女战士,作为中共合作关系的枢纽,从始至终不卑不亢刚毅正直,为革命付出青春,为姐妹放弃爱情,为爱人牺牲生命。她与肖弋两人互有好感惺惺相惜,渐渐产生爱慕之情。无奈造物弄人,战争时期情路坎坷,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

中天悬剑武树青

中天悬剑武树青

刘威  饰  武树青

郢城县官,虽然是一介书生,无力救国,却也为抗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和肖弋从始至终都是对立的,在关键问题上显示出他是个完完全全的文人,对于肖弋决定弃守郢城、强行疏散难民感到不理解。

《中天悬剑》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