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状态:38集全
导演:陈健 向勇
首播时间:2010-09-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情简介

该剧以山西吕梁地区为背景,时间跨越了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以白色恐怖、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之后具有代表性的时代,以陈志(聂远 饰)黎梅(陶飞霏 饰)商见诚(沈晓海 饰)三个人的一生为线索,通过他们不同的人生轨迹,以及相互之间的爱恨情仇……
黎梅身患癌症,时日不多了。病榻上黎梅鼓励陈志为汾西人民建一座大水库,陈志含泪答应。 人民水库终于建成。黎梅的去世让陈志悲伤不已。 曲文开始写回忆录,但却无法对1936年兵工厂“共谍案”下笔。娄…
被曲文推荐去胜利农场的商见诚之女商月在途中巧遇陈吕,两个年轻人十分投缘。陈吕因为陈志的特嫌问题被取消上学资格,陈志让他把学水利的本领暂时先用在建设农场上。黎梅因出身问题被停止了工作,她来到陈志的农场,…
楚东贪功心切,向工程指挥部提出提前一年完工的建议,他找到总工程师许子宿,示意他暗中修改工程方案,许子宿无奈缩短了水泥凝固的时间。陈志将史丰和方菲的婚事纳入县委议程,方菲同意了,但是史丰却始终持抵制态度…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陈志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陈志

聂远  饰  陈志

从一名晋商小伙计出身,投身革命,经历枪林弹雨,几经生死考验而不动摇自己的革命信念,最终以自己对革命理想的忠诚感动了身边的战友、亲人、甚至对手的一生。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黎梅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黎梅

陶飞霏  饰  黎梅

千金小姐,一开始和表哥商见诚关系交好,对陈志总是一副爱搭不理的脸孔,随着商见诚的信仰逐渐清晰,黎梅渐渐发现自己和商见诚的共同语言原来越少,并且在意见上不断产生分歧。这时,原本暗恋黎梅却不被看好的陈志,因和黎梅志同道合而渐行渐近。在这段情感的衍变过程中,黎梅的情感变化循序渐进,革命信仰逐渐清晰。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商见诚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商见诚

沈晓海  饰  商见诚

出身大家,自幼接受良好教育,文武双全,出类拔萃,无论在学校还是组织上,都是同龄人之中的佼佼者。加上自身俊朗不凡的外型,冷峻不羁的眼神,自然成为很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尤其是商见诚顶头上司的女儿,对这个杰出青年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然而商见诚却对此情此景无动于衷,执著的爱着黎梅,不管两人阶级身份如何对立,始终把这份爱捧在手心,为了救黎梅,甚至违背初衷答应取上司的女儿,用自己的婚姻幸福换取黎梅的生命。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