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战火西北狼

状态:31集全
导演:蔡抒南
年代:20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战火西北狼》剧情简介

本剧的故事开始于我国抗战刚胜利初期,国民党晋西北的晋绥军蠢蠢欲动。其隔河相守的八路军某旅的狼队与之摩擦不断。随着战事升级,狼队掩护大部队跳出包围圈,随即跟随359旅转战到陕北。在陕北战场上,狼队展现出非凡的战斗才能和傲人的战术智慧。首长亲自授予他们“西北狼”的称号,让他们在西北战场狠咬“西北王”胡宗南。在西北野战军总司令员(宗利群 饰)和总政委的战略思想指挥下,西北狼数次扭转战局,配合大部队站稳脚跟。在反攻中,超限、反常规作战更是尖刀一般数次插向敌军最薄弱的痛处,“扶眉”“壶梯山”“龙门渡”“荔北”处处留下了他们智慧与智慧的博弈。最终在华山粉碎了对手最后的阴谋,而这群性格饱满、血肉长城般的军人,也在这里了却了最后的爱恨情仇……
中秋节临近,马中骏利用四面楚歌之计成功策反国民党士兵——送月饼,唱山西歌谣。龙骁云带夏婵撤离,临行前让夏婵给马中骏送信称不愿再战。西北狼将继续北上,而崔珊认为信有问题,留在城中研究忘记跟随。…
胡宗南开会时打死杨斌,他向众人解释说杨斌是奸细,他想依拖自己的东方马其诺。共军司令不想乘胜追击,他命部队向北撤。龙骁云感觉十分惭愧,副官老张的话提醒了他,他从小就缺乏马中骏的那份理智,马骁云命人跟踪西…
司令员命西北狼两天内拿下落霞山炮台,绥署要求龙骁云去落霞山协防,龙骁云命人集合队伍换了共军的衣服,他在村里破坏共军形象,还冒充西北狼。西北狼通过敌军哨卡时果断出击,龙骁云给落霞山守备的洪团长打去电话询…
战火西北狼马中骏

战火西北狼马中骏

谷智鑫  饰  马中骏

从小和龙骁云一起长大,一起打鬼子,在鬼子进程的时候,马中骏和红军走了,从而成了一位很会打仗的长官,在一次偶然战役中在次和龙骁云遇到,最后两个人为同一个女人而变成敌人。

战火西北狼龙骁云

战火西北狼龙骁云

刘恺威  饰  龙骁云

龙骁云是极其有才又争强好胜之人,出色的表现让他得到长官们的赏识而步步高升。他怀着满腔抗日热血,最后却将枪口对准了中国人;他深爱着未婚妻,最后却亲手将其推入深渊;他和兄弟出生入死,最后却又千方百计置其于死地。

战火西北狼胡长官

战火西北狼胡长官

英达  饰  胡长官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战火西北狼》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