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

状态:20集全
导演:金丽妮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剧情简介

该剧取材于生活中的真实事件,通过一个普通弱女子在传统“贞操”观的重压下,同命运不屈不挠的抗争,自强不息、并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表达了现代女性维护自己的人格尊严高于一切、决不能向旧意识和邪恶屈服的人生信念,热情讴歌了改革开发带来的时代变迁;视角独特,情节曲折,悬念叠生,人物命运迭宕起伏,情感线索悲喜交织;具有催人泪下、撼人心弦、发人深省的观赏性和思想价值……
  阳光劝林玫离开上海躲起来,逃避唐灏的纠缠,林玫坚持留下来带着点点做完亲子鉴定。阳光辞职离开广播电台,林玫感到孤立无援。安琪找到林玫希望和她联手对付唐灏。亲子鉴定结果出来,点点就是唐灏的儿子,林玫向…
  林玫告诉阳光点点的亲生父亲就是唐灏。唐灏当众给妻子安琪过生日,他给安琪注射药品,让安琪短时间内无法说话,他告诉安琪自己只是看上安氏的财产。唐灏告诉董事会安琪无法生育,他决定将哥哥儿子过继给安家继承…
  金莉帮助唐灏骗点点去唐灏家,林玫赶到将点点接走。林玫知道唐灏花钱收买金莉,林玫对金莉再次被利用表示失望,金莉认为自己对不起林玫。唐灏威胁林玫放弃点点。安琪撤消唐灏安氏集团总经理的职务,唐灏将安琪软…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米学东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米学东

米学东  饰  米学东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林母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林母

吴云芳  饰  林母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林金福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林金福

牛犇  饰  林金福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不要公开你的秘密》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