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尖锋之烈焰青春

状态:44集全
导演:陈皓威
首播时间:2016-12-0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尖锋之烈焰青春》剧情简介

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又名《铁血保镖》,是由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浩威担任执导,李林担任编剧。《铁血保镖》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淞沪战争前后时期,故事围绕着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李佳航 饰)的经历而展开。《铁血保镖》讲述了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夏若宁,为了出人头地,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成为了法租界巡捕房的捕快。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了日本间谍组织和上海...
陈悦泽告诉黑木铃,顾星喜欢的人是唐不语,拿她威胁顾星没用,他们只是假扮夫妻。黑木铃却判定顾星一定会来救她。陈伯烛以新政府情报局局长的身份出现在女儿面前,他认为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中,他有把握杀了刘兆恩,给…
大少爷觉得刘兆恩一天不死,自己就没有出头之日。晚上,他在少帅坐的车上安放炸药,被二太太看见。为了不让少帅分心,二太太本想隐瞒大少爷毒死大帅的事,没想到刘兆兴这么狠心。见事情败露,刘兆兴掐死二太太,正要…
深夜,刘兆兴潜入少帅的办公室,发现无法打开保险柜。陈悦泽不想一个人回南京,她是特工,不能因为是陈伯烛的女儿就怕危险,要走他们四人一起走。刘兆兴用汽车后备箱带进帅府一个日本特务,趁四下无人特务打开保险柜…
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

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

李佳航  饰  顾星

顾星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孤儿,正是因为从小艰苦的人生经历使他成长为一个伶牙俐齿,善于察言观色,坑蒙拐骗之类无不精通的上海滩“小炮儿”。后来为了得到心仪女子的青睐,下决心“改邪归正”却不想意外被卷入连环命案,从此踏上了战争之旅。

尖锋之烈焰青春唐不语

尖锋之烈焰青春唐不语

宋轶  饰  唐不语

外表娇俏、内心女汉子的酷girl。她身手敏捷,善于伪装,从香烟小妹,到电影明星,各位伪装技巧信手拈来。表面身份是上海的大明星,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共产党的底下情报人员,一直为共产党提供秘密情报。

尖锋之烈焰青春刘兆恩

尖锋之烈焰青春刘兆恩

牛骏峰  饰  刘兆恩

东北军少帅。清秀单纯,博学多识,文武兼备。刘兆恩继位后,锐意改革,跟日本人划清界限,双方关系紧张,黑龙会屡次刺杀不成,又准备扶持新的代理人取代刘兆恩。

《尖锋之烈焰青春》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