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汉口码头

状态:33集全
导演:钱五一
首播时间:2012-11-2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汉口码头》剧情简介

晚清民初之时,湖北茶乡少年黄天虎(刘牧 饰),不幸流落到汉口码头当扁担,又当过货栈学徒、洋行学徒,虚心求教,在乡情、友情、爱情的纠缠碰撞中,在码头上各派力量对利益的追逐较量中,历经磨难,勇闯茶叶之路,体现了他诚信、侠义、善良的品格。在辛亥革命、北伐、八七会议、抗战期间,都展示了黄天虎在历史的风口浪尖始终以民族大义为重的精神,最终成长为具有民族气节的一代巨商富贾。同时通过汉正街和汉口租界上的几个中外家族的恩怨情仇,围绕着乡码头、汉码头、洋码头展开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利益纷争,背衬着二十世纪初两湖地区风起云涌的革命风潮和民族工商业崛起的步伐,史诗般再现“东方芝加哥”在历史洪流中的命运与辉煌。
  李秘书把黄天虎带进牢房,黄天虎意外地见到了小莲,于是黄天虎向李秘书表示:只要放过小莲和他的亲友,他答应他们的要求。回到家中,黄天虎给黑皮、九戒等人一一做了安排,把自己的财产分给大家,然后吩咐黑皮绑…
  黄天虎发现难民区缺医少药,难民随时处在生命危险中,无奈中他向憨子求助,憨子在黄天虎面前摆足局长威风,却一口拒绝了黄天虎,黄天虎又想方设法给难民解决了粮食和药品。这时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黄天虎在赴宴…
  黄天虎向黑皮、九戒表示:马上要过冬了,前线的将士可以没有茶喝,但不能没有冬装,所以刘钦云的纱厂比他的茶厂更重要。深明大义的蔡雪终于答应了黄天虎的请求,把船让给刘钦云运送纱厂物资,激动的刘钦云赶到码…
汉口码头黄天虎

汉口码头黄天虎

刘牧  饰  黄天虎

自立军交通员黄腊生的儿子,后来流落到码头,成了一名码头工人,之后成为一名成功的茶叶商人,为辛亥革命也为共产党做了许多事情,最后被日本特务冈田开枪打死。

汉口码头蔡雪

汉口码头蔡雪

林伊婷  饰  蔡雪

大茶商蔡瑶卿的掌上明珠,由于家境富裕,所以蔡雪自小便备受宠爱。但并没有养成逆来顺受的千金小姐性格,在机缘巧合下蔡雪被黄天虎救了一命,令蔡雪对这个有勇有谋的汉子开始刮目相看,频频与其互动。后因缘巧合下和黄天虎结婚,自此蔡雪成为“黄天虎”身后默默支持他守护他的女人,因世事磨难和岁月变迁而日渐成熟大气。 

汉口码头蔡瑶卿

汉口码头蔡瑶卿

李立群  饰  蔡瑶卿

茶商,汉口德昌号茶庄的老板,蔡雪之父。他十分赏识手下黄天虎,但弟弟蔡三爷被他溺爱的骄奢跋扈,被迫分家。后来病逝。临终将女儿蔡雪托付给了黄天虎并命其接手德昌号。

《汉口码头》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