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曹操

状态:40集全
导演:胡玫
年代:20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曹操》剧情简介

东汉末年,曹操位居丞相,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挟天子以令诸侯,平袁术(丁凯 饰)、灭袁绍(孙洪涛 饰)(赵立新 饰),东征西讨,意图统一天下。无奈事与愿违,赤壁之战曹军溃败。事隔多年,曹操受封魏王,刘备(杨威 饰)自立汉中王,孙权亦在东吴称王,三国鼎立,混战不休。
  曹操与曹洪一起练剑,不慎碰到曹操,立刻磕头谢罪。曹操想南下征刘表,却不带谋士郭嘉一起去。曹操让曹洪统领这一群谋士,曹洪明白他是想借自己的手震慑那些读书人。郭嘉来见曹操,曹操故意让他等候多时,然后又…
  曹操打败袁谭,抓获了袁家的家眷。曹操故意当着众人的面儿,讲起曹袁两家的恩怨,问大家是袁的错还是曹的错,众人只得低头称是袁家的错。曹操命将这些人送到许昌。但是却唯独留下了一个美艳的女子。此人便是袁熙…
  许攸在官渡之战之后,到处向人宣扬,说如果没有他,官渡之战不可能取得胜利。许攸的言论引起曹操不满,曹操表面上却装得若无其事,而且在宴席上故意夸许攸致百官与许攸结敌,因为官渡之战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不是他…
曹操袁绍

曹操袁绍

赵立新  饰  袁绍

汉末著名军阀,出身名门望族,自曾祖父起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也因此有“四世三公”之称,河北霸主。

曹操貂蝉

曹操貂蝉

韩雪  饰  貂蝉

四大美人之一,离间董卓和吕布

曹操卞氏

曹操卞氏

龚洁  饰  卞氏

曹操的正妻,原本是倡家,后来与曹操成婚,建安初年,原配丁夫人被废,卞夫人成为曹操的正妻,育有曹丕、曹彰、曹植、曹熊四子。

《曹操》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