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纳妾记

状态:20集全
导演:孙恺凯
首播时间:2015-07-09

《纳妾记》剧情简介

一个法医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成为一个仵作学徒,有一个清贫的家,一个老母和一个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奸杀、凶杀案之外,在宗族的压力下,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可这时,奇怪的事情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了。作为“纳妾大户”,杨秋池(孙坚 饰)几乎受到剧中每个姑娘的青睐,娶媳妇儿断案两不误,日子赛过神仙。而戏外,孙坚 同样深受所有女演员的喜爱,其中几个“准老婆”还将孙坚作为“理想型对象”,他在《纳妾记》剧组也相当得志,魅力爆棚,“大众情人”果然名不虚传。
案件真相大白殷德实为为父善后正当洪鹰要杀人灭口,杨秋池和龙子胥带着一众衙役冲了出来。他谎称山下已有千军万马,旌旗摇动,但洪鹰并没有信他所言,他扬言要拿杨秋池祭金师爷的惨死。白千户和宋芸儿趁机挣脱了洪鹰…
杨秋池带队射杀黑熊彩礼熊袍以表真心被杨秋池吩咐去打探消息的龙子胥回到了杨府,他告诉杨秋池当初的他不仅欺骗了秦芷若的感情,还骗走了人家的家产以及她奶奶的嫁妆熊袍,甚至气死了人家的老爹。杨秋池想起了芷若曾…
新婚之夜娇妾下落不明交杯酒竟暗藏麻沸散为了正式迎接秦芷若入住杨家,杨秋池带着她一起到市集上采买了许多做菜的材料。途中经过了一家赌坊,伙计见到他,邀他进去赌两把。但现在的杨秋池已经不再是原先那个赌徒,他…
纳妾记杨秋池

纳妾记杨秋池

孙坚  饰  杨秋池

现代法医穿越至明朝。

纳妾记冯小雪

纳妾记冯小雪

郑清文  饰  冯小雪

杨秋池正妻

纳妾记宋芸儿

纳妾记宋芸儿

雨婷儿  饰  宋芸儿

“恐龙”妹,杨秋池办案时的小尾巴

《纳妾记》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