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劫

状态:44集全
导演:嵇天毅
首播时间:2016-01-22

《金劫》剧情简介

电视剧《金劫》的剧情讲述的是1932年,“一二八事变”爆发,中日签订《上海停战协定》。  上海爱国民族资本家云在天(王庆祥 饰)深感中日之间必将大战,于是暗中变卖家产,筹得一批黄金,想要送到抗日队伍中去;不料此举被日本人发现,云在天舍生取义,被日本人暗杀。  云在天之子云飞岳(徐洪浩 饰)为完成父亲的遗愿,在身为共产党员的弟弟云飞川(赵荀 饰)的引导下,先后结识了地下党梅怡和(齐芳 饰)宋瑾(王文娜 饰)、阿汉等人。电视剧金劫剧照  在他们的感召之下,云飞岳加入了共产党,并在上海地下党的帮助下,成功地将黄金送到了抗日队伍手中 。
水婷婷与岳家兄弟在西餐厅上演了嫂子与小叔子旧情复燃,兄弟两大打出手的戏码,隔日上了报纸头条。云飞岳自此夜不归宿,纸醉金迷。云飞岳与水婷婷的婚姻破裂,水易龙发怒,命令手下四处追杀云飞岳,云飞岳被逼走投无…
一名队员回家探望怀孕的妻子时,被和美佳代子抓获,他供出了云飞岳的撤离路线。云飞岳等人撤离途中遭到日军伏击,队员壮烈殉国,云飞岳被水千机追杀,中弹落入江中。秦爷对和美佳代子发了诛杀令,要求组织众人不惜一…
云飞岳决定回到国军的部队,跟随李团长杀鬼子。在临行前,他去见了水易龙,并且第一次对水易龙喊出了爸爸。水易龙送给了云飞岳一卡车药品。李团长对于云飞岳的归来大喜过望,任命云飞岳为尖刀营营长。日军抢走了风花…
金劫云飞岳

金劫云飞岳

徐洪浩  饰  云飞岳

云飞岳,上海爱国民族资本家云在天之子,为寻找父亲遗留下来的十八吨黄金援助抗日队伍,与日本特工和美佳代子斗智斗勇。

金劫和美佳代子

金劫和美佳代子

刘晓洁  饰  和美佳代子

和美代佳子,高级间谍,被派往上海实施破坏计划,并利用云家的仇家宁波水家对其进行毁灭性打击。

金劫梅怡和

金劫梅怡和

齐芳  饰  梅怡和

地下党员,负责将云在天变卖家产筹得黄金运出上海。夜探云家大宅时,救下了被美佳代子抓住的雪儿,自己却牺牲在和美佳代子的毒针下。

《金劫》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