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基督山小姐

基督山小姐

状态:完结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2:0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66集,共10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23 20:18:50人气:336

基督山小姐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基督山小姐31集剧情:黄智娜劝阻恩祖母亲见恩祖 恩祖曝光荷拉遗弃小勋

善赫得知放戒指的人是佳恩,跑去质问宝美为什么要说谎。宝美还在狡辩,善赫想去找佳恩确认。宝美劝不住善赫,只能给黄佳恩通风报信。善赫约见佳恩时,问起了骨灰盒戒指的事。黄佳恩拒不承认是自己放的,说自己不认识。宝美因为黄佳恩差点暴露身份的事,对黄佳恩大发雷霆,不想哥哥因为恩祖再受到伤害。黄智娜约谈宝美,宝美向黄智娜告状,说黄佳恩把戒指放骨灰堂被哥哥起疑,又要动摇伤害哥哥。黄智娜怕善赫不会善罢甘休,发现佳恩身份,赶在善赫查疑之前,派王秘书去墓地粉饰太平。善赫收到监控恢复的消息,赶到了墓地,却迟了王秘书一步,没拿到监控。黄智娜怕善赫成为佳恩复仇的绊脚石,派王秘书赶在善赫之前处理罗旭道。善赫抢先王秘书一步找到罗旭道,从罗旭道口中逼问出黄佳恩就是高恩祖,荷拉在派他找真的黄佳恩。河俊为了让黄智娜取消报仇计划,劝父亲为30年前害企业家自杀的事道歉。父亲却说如今道歉只会对集团造成不利影响,心又愧疚却拒不道歉。荷拉母亲借故河俊准备结婚要注意身体,买了一些补药要保姆给河俊送过去。保姆查疑荷拉母亲要对河俊不利,故意把河俊的补药和荷拉的减肥药搞混。荷拉母亲得知荷拉误吃河俊的“毒补药”,及时劝阻下来。荷拉看到母亲要害河俊,质问母亲又被河俊抓到了什么把柄。母亲一脸痛苦地劝荷拉不要招惹河俊,说河俊已经知道了荷拉五年前做的事情了。荷拉一脸狰狞地说起,母亲害死了朋友回不来,自己害死的朋友却活过来了,道出黄佳恩就是高恩祖,活过来复仇来了。荷拉母亲听到这个消息,被打击到晕了过去。荷拉过去找世琳撒气,并抢回了录像证据。保姆把荷拉母亲要害河俊少爷的事告诉了河俊奶奶听,河俊奶奶气得叫出声来。

《基督山小姐》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