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基督山小姐

基督山小姐

状态:完结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2:0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66集,共10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8-05 20:38:03人气:721

基督山小姐第64集剧情

第64集剧情:基督山小姐64集剧情:荷拉耍赖不离婚又用小勋威胁善赫 佳恩向荷拉承认自己是高恩祖

周世琳得知黄佳恩就是东大门女神,打击不已,掐着黄佳恩脖子,想杀了黄佳恩,继续侵占东大门女神的设计。善赫和河俊及时赶来劝阻,黄佳恩继续刺激世琳,说自己就算下地狱,世琳也只是偷自己设计的小偷,要公开全部让世琳彻底身败名裂。受到沉重打击的世琳晕了过去,河俊抱世琳回去。黄佳恩成功报复世琳,心里却高兴不起来。善赫陪在佳恩旁边,荷拉远远看到佳恩穿着和世琳一模一样的礼服,却不知道两人发生了什么事。荷拉母亲只以为世琳是时装秀办得太成功,高兴晕了。黄佳恩向善赫坦白自己给世琳设了东大门女神的局,因为当年世琳偷了自己的设计获奖,荷拉借此威胁世琳,世琳才害死了小星。黄佳恩就是想搞疯世琳,让世琳进地狱。善赫劝黄佳恩停手,黄佳恩不愿意就此收手,因为世琳还没触到地狱周围。善赫见劝不住佳恩,只能先回家。黄佳恩其实关心母亲的近况,但又不敢回去看母亲,只敢夜深人静偷偷回去照顾母亲。恩祖母亲因为恩祖五年前遭遇流产的事,打击得一病不起。善赫母亲担心周泰植也受打击晕倒,没有把世琳杀恩祖的事告诉周泰植。而周泰植染上药瘾,到点就要吃药。河俊得知黄佳恩一直做世琳的灵魂设计师,想想都觉得黄佳恩可怕。善赫对河俊说起黄佳恩的报复行动还没结束,似乎因为恩祖父亲的死,也要对世琳的父亲下手。世琳醒来,发现自己在荷拉房间,回想自己把这家人的证据都交给了黄佳恩,飞快地逃走。在工作室,世琳抱着偷恩祖设计得来的奖,精神再次崩溃。善赫母亲看到病倒的恩祖母亲,不能忍下这口气,直奔荷拉家,找荷拉算账。荷拉母亲维护女儿,善赫母亲得知荷拉母亲早就知道,又抓起荷拉母亲的头发教训,骂荷拉母亲不是人,杀了娜莲,又让女儿杀害恩祖。善赫母亲直接向吴炳国告状,指控荷拉拆散了本该和善赫结婚的黄佳恩,还害死恩祖的孩子。吴炳国得知黄佳恩是荷拉母女招惹的,气得高血压犯病。周泰植接到德奎电话,得知老板娘回来了,高兴地以为自己的钱回来了,抱了善赫母亲一下庆祝,随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找德奎。德奎把周泰植带到黄佳恩面前,德奎控诉周泰植逼死了自己的父亲。黄佳恩摘下墨镜,公布恩祖的身份以及为父亲报仇的目的。周泰植吓到病发,向黄佳恩痛苦求药。黄佳恩打电话给世琳,让世琳把害死父亲的证据发过来,不然世琳连周泰植最后一面都见不到。黄佳恩把世琳害死自己父亲的证据给周泰植看,周泰植打击得病情更加严重。世琳赶来救父亲,德奎拿着药不救周泰植,恩祖反击当年世琳就是这样不给父亲胰岛素,害死父亲的。看在世琳求饶的份上,黄佳恩让德奎倒一大堆空药病,让世琳绝望地找药。德奎揭露药只是普通的维他命,是周泰植太过于注重健康,依赖它当做命脉安慰剂而已,但都是假药让周泰植上瘾而已。周泰植得知之前吃得要都是假的,当场失去活下去的希望,咽气。黄佳恩看着周泰植死去,没有报复的畅快,控制不住落泪。

《基督山小姐》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