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基督山小姐

基督山小姐

状态:完结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2:0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66集,共10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04:21人气:373

基督山小姐第47集剧情

第47集剧情:基督山小姐47集剧情:黄佳恩向河俊提分手 善赫想和荷拉离婚

河俊让善赫解释清楚受害过黄佳恩的男人,善赫说起黄佳恩还没忘记那个伤害过她的男人。河俊气愤善赫背叛他的初恋要在黄佳恩身上寻求安慰,说自己才是黄佳恩的男朋友。善赫却说河俊做不到,因为河俊没有像自己一样为爱入过地狱。善赫过后把河俊知道露营的事告诉黄佳恩,黄佳恩想利用善赫对恩祖的感情,让善赫扑汤蹈火。河俊看到善赫那么爱他的初恋,隐约只到那时爱情。第二轮上市竞赛,黄佳恩选定主题为家庭。河俊暗中警告善赫不要越界,一直暗戳戳说善赫是有家庭的人。两人在开会时就为黄佳恩暗中争风吃醋,开会结束后还抢着要约黄佳恩去视察。透明人世琳感觉善赫和河俊不对头,以为是自己给河俊照片的功劳,偷听河俊和黄佳恩谈话。河俊摊牌知道黄佳恩利用自己,表示不介意。黄佳恩却直接和河俊提分手,河俊挽留黄佳恩。世琳听到河俊和黄佳恩快要分手很开心,又想起善赫可能被黄佳恩动摇了。世琳不嫌事乱,把善赫对黄佳恩动心的事添油加醋告诉了荷拉。荷拉听到后气愤不已,世琳随后又到河俊旁边吹耳边风,说善赫和黄佳恩像新婚夫妇一样视察。河俊听到后并不生气,打听到世琳给荷拉打小报告后才着急起来,担心女朋友被荷拉欺负,马上去替黄佳恩解围。店员不小心撞到黄佳恩,让黄佳恩不小心倒在了善赫怀里。就在这时,荷拉像个泼妇一样教训黄佳恩,善赫拦着荷拉,河俊及时赶来带走了黄佳恩,劝黄佳恩不要再和荷拉对抗。黄佳恩不用河俊管自己的事,世琳过来劝河俊和黄佳恩分手。河俊劝世琳认清现实,说自己只喜欢黄佳恩,像世琳这样不择手段的人只会让自己毛骨悚然,扬言自己永远不可能和世琳在一起。世琳到酒吧买醉,罗旭道过来陪世琳,两人喝醉酒同床了一晚上。另一边,荷拉和善赫为了黄佳恩大吵一架,荷拉怕善赫在自己电影上映前被黄佳恩破坏形象,警告善赫注意一点。善赫直接扬言不做演员荷拉的老公,想和荷拉离婚。荷拉说善赫只是在黄佳恩身上找恩祖的影子,善赫却说自从黄佳恩的出现,让自己认清没有爱情是无法一起生活的,说自己心里只有恩祖,不能再和荷拉在一起生活。荷拉霸道地说善赫是自己男人,警告善赫最好不要这么做。黄佳恩听到两人争吵,很想问荷拉被人挖墙脚的感觉如何。善赫母亲也没想到善赫至今都没有忘记恩祖,提到恩祖要是活过来,自己也反对善赫和荷拉的婚姻。恩祖母亲也希望恩祖能像电视剧一样活过来。恩杰把小勋带到了恩祖家参观,黄智娜看到小勋那么可爱,难怪恩祖被小勋动摇。保姆利用自己偷听的话威胁勒索荷拉母亲,说起会长给自己出了一个翡翠的价格,还提起荷拉母亲当年害死河俊卧病母亲的事。会长向保姆打听偷听到什么,保姆左右逢源说还需要些时间。荷拉担心善赫想要和自己离婚,试图抓回善赫的心,没想到河俊哥抢先约了善赫见面。荷拉装作是河俊邀请他们夫妇吃饭,自顾自坐到善赫旁边,为此荷拉还请了黄佳恩过来。善赫避免荷拉针对黄佳恩,要拉走黄佳恩。河俊则宣誓主权说黄佳恩是自己的未婚妻。四人齐聚火药味十足。

《基督山小姐》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