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行动

紧急行动

状态:33集全 / 共39集
更新时间:2022-05-08 02:36:3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8集,共3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1:35人气:590

紧急行动第1集剧情

第1集剧情

1943年,沐城,国军城防司令王向荣下令封城,得怪病的死者很多,死尸都拉入火场焚烧。沐城之中乱成一片,日本军事专家横山一郎暗自高兴,他在街上暴露行踪后被国军追赶,横山一郎的同伴被打死,他要逃走时被国军活捉,国军从他身上搜到日本人,王向荣怀疑日本人的怪病有关。

国军情报处破译专家葛云(张曦文 饰)奉命赶往沐城执行任务,她随特战连秘密行动。日军得知横山一郎被捉后准备营救,八路军游击队队长张瑛(屈玥 饰)奉命协助国军特战连完成任务,张瑛收拾行装后马上出发。大队日军在冈田义雄的率领下赶往沐城,牛家村是必经之地,横山一郎对日军很重要。组织上命令贾大力(任天野 饰)回牛家村组建新的抗日力量,他从小在那里长大。

贾大力骑马回村,村里一片欢腾气氛。大力回家后他爹很高兴,离家两年让家人担忧,贾大力自称是做大事的人,他不清楚家里为何一下子做了那么多棺材,贾家做棺材是老字号,那些棺材都是为沐城准备的,大力爹给贾大力张罗娶亲。埋伏在山谷两侧的日军发现国军特战队的行踪,他们没有开火,向松本汇报后加带行进速度打算袭击国军。张瑛率游击队来到牛家村附近,她先让游击队员进村准备。

国军特战队被松本埋伏的日军袭击,双方交火后战况十分激烈,国军因抵抗不过日军的进攻而冲出包围。日军来到牛家村,放羊的小孩儿被打死,牛家村被日军炮火袭击,好多村民都在参加贾大力的婚礼,炮火响后村里乱成一团,张瑛率游击队员保护乡亲们转移。国军特战队和游击队员一起抗击日军,贾大力也加入到战斗中,他成功狙击日军指挥官,翻译官见机率兵撤退,牛家村民一战取得胜利。


紧急行动剧照

张瑛在牛家村一战中和贾大力相识,翻译官回去后向冈村汇报松本已战死,冈村又派出一支部队进攻牛家村。小胖被日军炸弹炸死,突如其来的日军向牛家村大举进攻,贾大力等人知道寡不敌众只好撤退。日军攻占牛家村,进村后烧杀抢夺。

第2集

《紧急行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