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行动

紧急行动

状态:33集全 / 共39集
更新时间:2022-05-08 02:36:3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8集,共3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1:35人气:595

紧急行动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踏平牛家村之后,日军冈田联队按照原定计划,在继续向沐城秘密挺进的途中袭击了国军驻守的杨村,并且快速残忍的杀害了驻扎在那里,准备在战备时能够快速增援沐城城防的国军连队,还将所有国军的衣物以及委派书抢夺一空,以便稍后佯攻沐城时可以巧妙地利用。最后,他们屠了杨村,并将其全部烧毁掩盖罪行,保证他们下一步佯攻沐城,顺利救出横山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

张瑛(屈玥 饰)在林成处接到下一步行动命令之后,不顾伤痛,快马加鞭地赶往杏花镇,希望能快点和葛云(张曦文 饰)接头,完成下一步的行动计划。负责联络葛云的贾大力(任天野 饰)同时也连夜赶路,终于在杏花镇又和张瑛相聚,但是由于张瑛初到杏花镇之时,和手下的队员发现了特务头子大金牙的儿子刘鹏,想从他下手,探听到日军出现在沐城周围的原因,却失手将刘鹏杀了!

引起了杏花镇的特务随即大肆搜捕凶手,危急关头被贾大力所救,两人一路躲避特务的追捕,陷入重重困境。这一系列的动作在杏花镇造成了很大的骚动,导致葛云与林飒飒(关慧卿 饰)不敢在此逗留,快速躲避特务之后,想要尽快离开杏花镇,于是,与前来寻找两人的贾大力和张瑛两人,没能接上头。

葛云和林飒飒两人一路被特务们跟踪,最后好不容易才脱险。

第6集

《紧急行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