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行动

紧急行动

状态:33集全 / 共39集
更新时间:2022-05-08 02:36:3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8集,共3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51:35人气:219

紧急行动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庆功宴前,特务头子大金牙和伪军队长宋海光奉命进驻沐城。庆功宴上,艾如歌的出现,让小田(徐绍泽 饰)和混进庆功宴的贾大力(任天野 饰)都震惊了。

小田为了保住声音很像妹妹惠子的艾如歌,遂向冈田推荐艾如歌当帝国广播站的广播员,艾如歌趁机取得了混入日军的机会,而不明就里的贾大力却误会了艾如歌,原本以为她可能就是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玉秀,而此刻却又是堕落风尘的舞女,又是日军的广播员,这让辛苦找寻玉秀多年初次见到她的贾大力内心十分痛苦。

强忍着心里的疑惑,将此事瞒住张瑛(屈玥 饰)的贾大力和张瑛一起找到机会混出庆功宴大厅,躲开日特伪的耳目,开始在冈田司令部里秘密的寻找密码本。

此刻危机四伏,紧张异常,两人几经艰险,终于在葛云(张曦文 饰)藏密码本的墙缝中找到了密码本,却被日军发现,小田带人一路追击未果,贾大力和张瑛最终躲过追击,带着密码本,向冈田司令部外逃去。

第16集

《紧急行动》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