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6

乡村爱情6

状态:5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14 02:33: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0集,共5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7-14 00:33:41人气:714

乡村爱情6第6集剧情

第6集剧情

刘大脑袋正式回到了山庄,头型也变成了贝克汉姆的样子,李秘书也提升成了山庄副总经理。李秘书说从今天起山庄姓刘不姓王了,大家要好好干。刘大脑袋也提出了新要求--都得听我的!

赵四(刘小光 饰)面对迟迟不上任的玉田很不满,让玉田买几套像样的衣服,走路也要稳重些同时赵四说了要给玉田搞一次庆典。

徐会计在村道遇见了从城里回来的刘一水,徐会计对他很不满意说,这么大的活动就差你们,你们不应该啊。刘一水有点不好意思并感觉到以后要好好接触接触村里的新领导!

王老七夫妻来到医院看 王小蒙(毕畅 饰),大家达成共识一定要把这件事情瞒着 谢广坤(唐鉴军 饰)。 赵四到 刘能(王小利 饰)家争取是否要给玉田办庆典的意见,刘能坚决不同意,在赵四和刘英娘的威逼下说出王小蒙已经流产的消息,这时谢广坤正从门口路过,谢刘二人又展开了一场嘴上大战。

《乡村爱情6》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