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6

乡村爱情6

状态:5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14 02:33: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0集,共5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7-14 00:33:41人气:68

乡村爱情6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刘一水要上一套500多万的新设备,刘一水总被倾囊而出还要贷款,最后在谢小梅的提示下准备向李大国借钱。

王天来(小沈阳 饰)做保安很 不满意,怪相频出。刘大脑袋也觉得有点过分批评了宋队长。这时候 王大拿(赵本山 饰)也给刘大脑袋打来电话,大拿让他给王天来换个管理的岗位,刘大脑袋情急之下让王天来 当个客房部的副主管,没想到王大拿听成客房部副总了,欣然的接受了这个岗位,杨晓燕也说这是最后一次求王大拿啦!

考察团在风景区遇到了两个 人,他们手里抱着个电脑,装腔作势的好像在坐着什么研究和规划,大家上来询问才知道他们是专门策划景区的专家。专家们带着考察团的人们到人家的工地了转了 一大圈,几个人感觉遇到了高人。两个高人还耍了好多花招,大家对他们很信服。现场开了会,决定邀请他们到象牙山去。

上次跟香秀喝酒的马总要来看香秀了,这是个危险的信号!

王天来忽然变得有点不一样了,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但没想到的是被保安队长为难的够呛。

《乡村爱情6》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