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6

乡村爱情6

状态:5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14 02:33: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0集,共5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7-14 00:33:41人气:285

乡村爱情6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

香秀喝多了,埋怨大国不帮她。马忠这时打电话,让大国好好照顾好香秀。

保安队长从手下齐了二百元钱,找来了个按摩师给刘总,刘总给了保安队长三百元钱,勉强接受按摩,正按摩时,王云闯了进来,看见这一切,气地喊着离婚。

苏玉红给吴迪打电话叫餐,吴迪亲自炒了四个菜给玉红。正吃着小梁来了,吴迪气汹汹把他送走了。

小蒙彻夜照顾着 谢广坤(唐鉴军 饰),又喂他吃饭,广坤就是不领情,处处挑理,这时永强妈赶来替小蒙照顾,小蒙转身不但没怨恨还给谢广坤洗起衣服。

年余两人彻夜聊起骗子生涯光辉历史,第二天起早就走了,徐书记和玉田来扑了个空,回村里立马展开会议,分析两位贵宾为什么出走,最后归结原因是 谢大脚(于月仙 饰)不卖烟。

齐乡长介绍于校长来请 王长贵(王小宝 饰)去学校作报告,长贵推辞不过,答应了。在作报告中,长贵没有说自己的事迹,而是教同学们什么是爱,爱祖国,爱人民,爱身边美好的一切。

《乡村爱情6》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