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551

淘金年代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田火根(叶静 饰)国外考察归来贺文尧(王雷 饰)要将保健品推向全国

贺文尧听了刘阿香(高斯 饰)的建议,让郑支书到破烂苏那向苏云(于越 饰)提亲。破烂苏说苏云和贺文尧不合适,让郑支书自己和苏云说,苏云没有答应,跑到贺文尧住的地方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贺文尧说既然她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他就随时准备回北京了。他把苏云的照片给了苏云,苏云没有接,转身走了,路上路过刘阿香的大排档,刘阿香叫住了她,说起郑支书去苏云家提亲的事,还指责田火根是瘟神,但是苏云一心维护田火根,说顺风翻车和刘阿福坐牢和田火根没有关系,让刘阿香做人不要昧着良心。苏云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点重,向刘阿香道歉后离去了。

马格列升职,特地做了一桌好菜迎接卢辉,卢辉也很高兴,拿酒杯准备和她庆祝,马格列告诉他市里成立了一个文化缉私队,她被任命为队长,偷偷贩卖盗版磁带的卢辉心中有鬼,打碎了手中的酒杯。马格列突然发现卢辉以前带回来的一橱柜便宜的盗版书,较真的马格列向卢辉下达命令,以后不许盗版书进家门,还告诫他不要在这方面犯错误。

贺文尧写了辞职信,郑支书和破烂苏责备苏云为什么不留住他,苏云说要走是他的事。卢辉来到他曾经的游侠书屋找大刘,和他说自己要退出贩卖盗版的活动,大刘却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拒绝了他。

去国外考察的田火根提前回来了,他通过此次考察,决定要专攻一样产品,做一个全国知名的大品牌,他准备先从保健品厂下手。田火根问起贺文尧为什么要离开,破烂苏和郑支书都闭口不言。田火根在苏云那儿得知了贺文尧离开的原因。田火根说贺文尧并未真心想走,而是以此做样子给郑支书和破烂苏看,想给苏云压力。田火根决定去把贺文尧请回来。田火根来到贺文尧家,向贺文尧说要接管他的保健品厂,贺文尧说田火根其实是想接手苏云,承认他并不是真的要离开,拿着自己的行李回到了保健品厂的办公室。刚回到办公室,田火根就打来电话继续和他说要把保健品厂做大的计划,贺文尧没听他说完就挂了电话,田火根用英语骂他是“小人”。

田火根来到贺文尧的厂里,贺文尧把他带到了工厂的仓库里谈事,贺文尧采纳了他的建议,却不打算和他合作,按照新颁布的奖惩制度对他的建议评定为一等,并给了他奖金,田火根气愤的说他这行为就是剽窃。贺文尧离开时,仓库里的箱子差点就倒了,搬运工拼尽力气,抵挡住了即将倒塌的箱子,贺文尧说根据厂里的奖惩制度,给这名搬运工发了五千元奖金,又以箱子码得不符合标准辞退了他,贺文尧说厂里不是讲人情的地方。田火根看到了这一切,他赞赏贺文尧赏罚分明的作风。他把他的计划都交给了贺文尧,贺文尧说他的建议可以采纳,但具体的实施田火根不能插手,田火根问起自己的回报是什么,贺文尧说三年期限内如果保健品厂的模式没有发生改变,他就彻底消失让田火根来接管。

卢辉找到大刘,告诉他他已经到工商局把游侠书屋的营业执照给注销了,下定决心要和贩卖盗版划清界限,但是唯利是图的大刘,让卢辉帮忙透露内幕消息,不参与生意,如果卢辉不答应,两人就鱼死网破,为了马格列的前程,卢辉只好妥协。

田火根来到刘阿香的大排档看望他们母子俩,发现刘阿香打算把大排档给出租了。刘阿香对他的恨一直都没消,苏云拉走了田火根,说贺文尧去她家提亲的主意是刘阿香出的,田火根不以为然,还佩服刘阿香对孩子的爱护之情。

贺文尧召开会议,准备实施田火根的提议,在未来三年实现将保健品产品推向全国。转眼到了1987年春天,田火根创立的海田公司搬到了更大更宽敞的办公楼。应破烂苏的要求,那块无界碑也一直伴随着这个公司。田火根开着刚买的新车,接马书记去喝搬迁酒,因为马书记是他道路上的指路人。来到了海田村,现在的海田村已经不是以前的海田村了,现在的海田村家家都盖起了小洋楼。

贺文尧的保健品厂,贺文尧一边抓紧技术上的研究,一边分析了销售的业绩,他对销售部门大发雷霆,离三年目标还有一年,产品却还没走出广东省,没达到走向全国的目标。苏云劝说他,要适当调整计划。但是贺文尧说已经没有退路。贺文尧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生活上,他得不到苏云的心,在事业上,他不想当个土大款,一心想要研制出高科技产品。苏云提醒他,当公司的人力、财力、物力到达极限的时候,再采取措施,就会变成一场赌博。

第22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